the 1000th summer……第1000个夏天

      HIKARI 2005-6-12 17:49

记「AIR」TV版完结 

第一个夏天,人与神的爱情。

巫女神奈与护卫柳也,

神奈终被禁锢于无尽的天空,柳也,只能绝望的望着生命的流逝……

 

第一千个夏天,宁静的海,湛蓝的天,安静的小镇。

一个延续了千年的前世今生的故事。

国崎往人——为了追寻母亲遗言的真意而独自旅行于各地,从一个小镇到另一个小镇
神尾观铃——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却没有一个朋友的高中生,孤独了一个又一个暑假

要相遇的最终会相遇。

初看AIR是因为喜欢那小镇上安静的一切,一切都在静静地流逝,我们只需要注视着,
在那个暑假里发生的一切……

第一遍看时,好象还没有明白,怎么突然就一下转到1000年前了,这是为什么?

所以,最终话的感动仅限于亲情。

第二遍看时,因为有找过相关资料的缘故,所以,为千年的爱情所感动。

问题1:往人是柳也的转生吗?(从他背部突然出现的伤痕判断?)

问题2:为什么后来又出现了那只乌鸦?(原来它一开始就是存在的,那是不是有两个往人呢?)

问题3:12话最后的小男孩小女孩是谁?(男孩说过:对他们来说,那是残酷的日子,而对我们来说却是
个开始)

之前没玩过AIR这个游戏,又惊闻是H游戏时,着实被吓了一跳,我拒绝相信。(不过私下想想,人设还
是很符合那些CG女孩的标准的——看来看去都是千篇一律)

我还是愿意再看一遍......期望着诅咒尽头的幸福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