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 Castlevania Curse of Darkness

      刹那连 2005-11-6 11:7

KONAMI公式: http://www.konami.jp/gs/game/dracula_ps2/

 

 

总算盼来了发售日:11.1.2005

把盘放进去之后,LOADING,然后熟悉的音效又一次出现在了耳边,激动!!!

随后简单试了一下,除华丽丽丽的SAVING画面之外,其余不免有点失望. 

第一章中的场景弄得像个寂静岭似的,大片大片的血迹,晚上一个人在玩时,觉得挺压抑的,一贯的华丽场景不见了,不知道后面几章的场景如何,至少第一章不怎么样,要知道,这一章还是在城堡里进行的呀,别说第二章的山脉环境了.画面略显粗糙,失望!!!

攻击感不够爽快,可能因为武器是剑的缘故.

这么多的不满意,是因为前作的起点太高了么?

还有音乐,最好后面几章能给我个惊喜.

总之,不管怎样,只要是Castlevania系列,我都支持.

 

日版封面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