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ve Coverage

      暖味 2005-7-29 21:13

 

 

因为 小i  的推荐,突然获得了一张很赞的专辑,GROOVE COVERAGE


 

Groove Coverage舞动精灵 ,是德国新晋乐队, 以其混合多种元素的舞曲风格迅速走红,驰名全欧,声音相当润滑舒适悦耳!

成员有两名:
主唱(女)Verena,1984年5月14日出生。
dj及创作:dj novus,原名Markus Schaffarzyk,1976年11月7日出生。

德国柏林举办的一年一度的"2003年德国舞曲大赏 Deutchscher Dance Award","舞动精灵乐团 Groove coverage"以新人之姿荣获提名入围多项奖项,总计计有best dance act national年度最佳舞曲团体,best Dance Hit 年度最佳舞曲,Best Newcomer最佳新进艺人! 最终"舞动精灵乐团 Groove Coverage"获得评审团青睐夺得了"年度最佳舞曲团体"奖项.

这张专辑不但有Groove Coverage获奖后创作的优秀作品,还收录了多首去年夺得大奖时的舞曲,其中“God Is a Girl系去年欧陆舞曲榜强劲黑马,问鼎冠军之作,勾魂女声加上猛烈撞击碎拍魔力再现。动感十足的"Far Away From Home"以被众多知名dj誉为当今舞曲最为精华的传世之作

 

推荐专辑中以下两首歌

far away form home        点击下载

she                                 点击下载

谢谢 小i  提供的资料

COVER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