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到了,先回顾一下。

      放眼看世界 2007-7-20 1:47
好久没写博客,对不住大家了,最近别几个项目缠着,不过博客还是要写的,好了,假期到了,先来个“大记事”回顾一下上个月发生的事。

6月14日   拜访“曾涤先生”求得墨宝一幅“勤谦励志存高远,气宇胸怀满三江”,详细内容看后文。
6月28日~6月29日    跟好友“三条石”以及“天津市互联网协会”的朋友们到蓟县研讨与游玩,很是高兴,认识了很多朋友。谢谢刘会长,谢谢赞助的老张(www.jx-travel.com/),谢谢好友“贾刚哥“(聊的投机呀)等等。



拜访曾涤先生~~~~~~~~~


图中为,曾涤老师赠的字,曾涤-在南滨教授“企业战略管理”,书法家。在南大退休后赴“广东万国经济发展中心”研究“城市战略”“企业战略”等。需要说明的是曾老师是南大物理系毕业,后来自学研究经济,其“坐标定位系统思维论”是注明的经济理论。
多数人对曾老师的评价是“大器晚成”。(一篇曾老师的详细简介)http://qh.niat.edu.cn/www/news/view.php?id=9871&sort1=13

曾老师在信息管理专业的授极其认真,几位朋友反映老师年岁以高但思维敏捷,身体硬朗,对待学生是少有的认真负责,而且老师的课谈古论今、上至历史典故下至国家改革,是位难得的优秀教授,我是很佩服的,所以跟疯子一块拜访老师并求了幅字。
“勤谦励志存高远,气宇胸怀满三江”。
图中左右分别是我的两位好友马琳和“疯子”,感谢疯子介绍我认识老师,感谢曾先生。
(觉得字很适合我,很喜欢,哈)
===================================================================


天津互谅网协会~~~~~~
6月28日~6月29日    跟好友“三条石”以及“天津市互联网协会”的朋友们到蓟县研讨与游玩,很是高兴,认识了很多朋友,也探讨了一下天津的互联网事业(本人不看好),希望以后可以和他们并肩作战,分享这个市场。
这次也改变了我的一些想法,市场的需求还是那么大,我们的机会还是有的。互联网的利基市场还没有被良好的开发,天津就更别提了,这也说明了与北京上海还是有差距的,我们要加油。
关键词:互联网,蓟县,九山顶,运作,风投~



 
天津互联网协会刘会长,好友三条石






我和“贾刚”,长着“马云”一样类似的造型,希望他的公司也和马云的一样。






蓟县旅游网的老张,谢谢你赞助呀。哈

收获:运作就是一切~~~~~~~~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