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中国移动”开始提供Flash Lite内容的下载!!!

      Mobile Drive 2007-4-7 22:59

这么重要的新闻我竟然刚刚看到,大家注意啦,这可是“中国移动”要提供Flash Lite内容的系在,从图中看到这些下载内容有“黄页”,“DIY”,“电子杂志”,“天气服务”,“地铁导航”……

以下来自Bill的博客:
 ASPire 和 China Mobile 已经开始向用户提供flash lite格式的内容下载了。
个人决定:马上做个FlashLite游戏,以示对新时代的来临表示支持!

用户通过使用支持该功能的手机可以通过手机上的浏览器访问移动梦网服务并从5个不同的类别中访问和下载flash lite格式的内容,对于Flash lite的开发者来说这意味着相当多的机会来向梦网的3亿五千万用户出售他们的产品, 我们真的为在中国不断成长的Flash lite的生态圈而带来的巨大机遇感到兴奋不已.

"访问 3月28日 由主管移动研发业务的高级副总 Al Ramadan 所做的 adobe的金融分析简报 以听到更多的关于中国移动和他们的Flash Lite下载服务".

标签集:TAGS:手机 移动 FlashLite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