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llo』来了,资料下载与截图!

      Adobe System 2007-3-19 17:57

        转载请注明来源与:lynn的多媒体空间http://www.5dblog.com/user8/otrees/
        开发基于桌面的富网络应用程序!---lynn
        今天下午,期待已久的Apollo终于推出了第一个Alpha测试版本!那么什么是Apollo呢?
        官方的说法是:“Apollo”(阿波罗)是Adobe正在开发的一种跨系统开发环境(SDK)和运行环境(Runtime),可以让利用Flash、Flex、HTML、JavaScript、Ajax、WPE/E等开发的“丰富互联网应用程序”(RIA)走向桌面,直接在本地创建、部署和运行。

Apollo主要解决现在网络环境通过浏览器浏览应用程序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冲突的用户界面,网络环境与桌面环境之间的安全性,在线用户体验等等。当然Flex在这些方面也已经做的不错了,但终究是运行于缓慢的网络浏览器中。

Apollo主要的技术为Flash与文档技术,一一对应说来就是Flash与PDF分别结合HTML的技术。好了,那么也就是说我们要将Flash Player与Acrobat Reader集成与桌面环境,当然这么说是有道理,但我想Apollo的野心决不是这么简单,那么让我们共同关注吧!

         Adobe Apollo项目主页:http://labs.adobe.com/technologies/apollo/  
        eBay拍卖的桌面版本DEMO

  • 下载1680*1050宽屏Apollo壁纸
  • 下载1024×768Apollo壁纸















    转载请注明来源与:
    lynn的多媒体空间http://www.5dblog.com/user8/otrees/

  • 标签集:TAGS:Apollo Adobe 网络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