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视频交互网站:Vodafone Journey!

      Cool站 2006-12-4 17:30

最喜欢的Vodafone又出新网站了,上次的Future Vision是我最喜欢的网站了(他们未来的产品我也很喜欢,要是真的搞出来了……^_^),这次的Vodafone Journey(每次的站点都有美女!)的“Guided Tour”最特别了,以一年四季的线性方式通过完全的视频让您体验Vodafone。虽然这种以可控时间轴的形式制作的Flash Web见的多了,但是完全视频的可不多见,向Vodafone学习!
通过这个网站(视频?)我也深刻的体验到Vodafone对客户的重视性(国内的企业好好学一下吧)!
Vodafone Group我喜欢你们!
【浏览Vodafone Journey!

另据消息本月Adobe 可能会向所有开发人员提供免费的Flash Lite2.1,关注中……(我的手机换了固件了,原来找Bill Perry要的FlashLite2.0用不了了 :-( 

标签集:TAGS:网站 美女 Flash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