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呼吁:看到此日志的朋友请马上“改变”你的生活、学习、工作等

      智慧与成长 2006-8-29 20:3
新学期呼吁:看到此日志的朋友请马上“改变”你的生活、学习、工作等

为什么我要呼吁:“改变”呢!

我所指的“改变”主要是生活中的小的不良的习惯,或者你身边的小的摆设。总之当你对你新的生活做出“改变”,哪怕是一点点的改变,你就会发现,一切激情与动力又从新回来了!

在每个人的生活、学习、工作中总会有许多令你厌烦的习惯或者事物。如果你每天继续这面对这些东西,那么你的生命依然是索然无味,依然是与过去一样的!

打个比方:一个人如果来到一个新的陌生的环境,比如说你从高中步入大学校园,刚开始的时候你总是怀着新奇、激动的心情去面对你身边事物,新的同学、新的教科书、新的老师、新的生活!这样你就会发现你斗志昂扬,时间久了,厌倦了你就会浑浑噩噩!我想这样的情况每人人都会遇到的!

这就是我每个学期都会将宿舍中的旧东西抛弃(当然前提是不能浪费)例如:旧的海报,旧的装饰品等等。还有面对新的开始我们应该尝试改掉自己的坏习惯,比如说:睡懒觉、玩游戏(强烈呼吁大学中的朋友不要沉迷网络游戏,唉,真的不知道如何劝诫身边的朋友们)等等。

当你的生活从一点一滴开始改变,慢慢的你就会发现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开始进步了,我们开始跟着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

--------------------------------------------

如果你已经开始有所改变,或者你打算从现在开始改变,那么请在下面留下你的名字,留下你的感悟,我们期待着你的进步!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