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Moock正式宣布新书《Essential ActionScript 3.0》

      书荐 2005-11-15 17:6
2005年11月15日Moock在他的Blog中正式宣布他的新书《Essential ActionScript 3.0》
这本书是对《Essential ActionScript 2.0》的更新升级。(关于《Essential ActionScript 2.0》请看我前面的日志)

Moock已经在 Labs.macromedia.com中发表了一篇关于ActionScript 3.0的预览,其中有一些例子,文章链接: view Essential ActionScript 3.0 preview

还不了解ActionScript 3.0, Flash Player 8.5, and Flex Builder 2的可以在Labs.macromedia.com中找到相关信息。

oTrees的话
语言的发展速度,实在是令人咋舌。2.0还没搞明白又来3.0,所以说熟练掌握最基本的语言(比如C,Java)才能在愈加激烈的信息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