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flash web制作工具xtivity 1.0 抢先尝试!

      实用“软件” 2005-7-27 22:15



今天下载了xtivity 1.0用了一下感觉就是四个字“前途无量”,这东西macromedia为什么不研究?谁让人家有flash呢,xtivity也只能算的上是flash的tools。
不过从软件的本身来讲还是很成功的,软件的开发流程有一些新鲜的地方,文字录入、action运用、旋转等都不错,而且提供了强大的“library”如:图形,swf的loop,sound等等,尤其是“图形”更是十分丰富。在actions面板中常用的行为也都有。软件提供导入PSD文件,这功能想必是方便的很。最后可将工程文件导出swf文件。
不熟悉as2的朋友推荐使用。
使用版本下载地址:http://www.swftools.com/download.php?type=win&tool=1262140869&src=far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