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加油!

      心灵随笔 2009-5-12 22:17:00

               又是一年“5、12”,提到这个数字总会让我心中一颤。一年前的点点滴滴不断浮现眼前……去年的这个时候,惊魂未定的我们正和家人在小区外的草坪上搭着简易帐篷,和其他认识和不认识的邻居们相伴在同一片天空下,度过了第一个难忘的不眠之夜。那一刻我突然感觉到我们都是如此亲近的一家人,大家不分你我互帮互助。今天,当我再次看到电视上播出了“5、12”汶川地震纪念活动和纪录片时,心中又不禁潸然泪下。我想没有一个人不会为之动容,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都是四川人。

        今天上课,我没有刻意提起任何事情,同学们也情绪稳定,但当我布置作业时写下:“5月12日语文”时,大家发出了些许声音:“5、12,今天又是5、12……”天真的他们虽然仅有十岁,但我知道他们和老师一样从中懂得了很多。去年的我们是幸运的,现在的我们是幸福的,未来的我们是光明的!相信孩子们会像所有四川人一样坚强,四川——雄起!!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