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参保的通知

      家校联系 2008-10-21 20:12:00

 各位家长:

        刚接到学校关于“四川省科学城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办理参保”的通知。需要班上每位同学进行参保登记。现将需要上交的资料通知各位家长,望大家尽早办理并互相转告。

        1、请提供学生的身份证复印件、父母(即监护人)的户口簿复印件和学生近期一寸彩照两张,及学生的家庭长住地址(能方便联系到的地址)。

        2、交纳医疗保险费20元,(政府补助81元);低保对象或重度残疾的学生个人不缴费,由政府全额补助。

       注:

   户口不是九院的学生,如果已参加了地方上新农村医疗合作保险的同学可以不参加本次医保,没有参加的可自愿参加。户口以学生父母户口为准。如果是第三代子女的,父母不在九院的学生,也以学生监护人的户口为准。希望各位家长尽快为学生准备以上资料(可由学生带来学校)。谢谢配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