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加油!!

      心灵随笔 2008-8-7 16:26:00

        眼看着奥运会的脚步一天天近了。从2001年7月13日中国申奥成功到奥运会倒计时100天,30天,再到现在的不到28个小时……奥运会真的来到了。我想此时此刻所有的中国人都在翘首以盼奥运开幕式的到来,都在为所有奥运健儿呐喊助威。

          作为一名普通的小学教师,虽然我不能亲临现场或为此做些什么,但我想通过这小小的博客平台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更想和我的学生们共同为奥运加油!!老师希望你们能通过各种方式关注奥运,用你们稚嫩而天真的声音为奥运健儿加油!记得老师在小的时候印象最深刻的一界奥运会是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那时的我虽然还在上初中,但我认真观看了奥运会的许多比赛,还将中国队获得的每一枚奖牌都记录了下来。如当时跳水名将伏明霞获得了跳水冠军,我特别喜欢她,为她自豪。还将当时奥运会的火炬标志,奖牌图案和吉祥物都画了下来贴在墙壁上(因为那时没有电脑,手中的纸和笔是最好的工具)为父母和其他伙伴讲述这些奖牌的故事。虽然后来多次搬家这些图画已经不在了。但在我心中永远记住的那一次奥运会,记住了当时的奥运健儿。呵呵,现在回想仍让我骄傲。所以,老师希望我的学生们也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记录下这一次咱们中国人自己举办的奥运会,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些永恒的珍贵的记忆。

         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