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下期学生作文选

      学生作品展示 2008-4-6 22:31:00
          

花的世界

                                                                              王振宇

    在春天来临的时候,各种各样的花儿已经在冬天的时候准备好了服装,马上就要向我们表演了呢!

     我喜欢的花有很多种,比如说梨花、桃花、玫瑰花、迎春花、牡丹花……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红似火的睡莲。它长着红彤彤的面容,周围许多细长的花瓣好像千手观音的手,真漂亮。

它的花蕊长得很多,密密麻麻而且很软,上面还有些小的黄点儿。花的里面还有花粉,勤劳的小蜜蜂采出花粉酿成蜜。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吃到甜甜的蜂蜜了。

     大自然里的花儿数不胜数,只要我们认真发现,仔细寻找,就会有更大的收获。

花的世界

                                                           李思锐

春天是花的世界。让我们一起到大自然中去寻找它们吧!

走进花园一看,啊!好美丽呀!我仿佛在花的海洋中游览。它们有的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活像一个个灯笼;还有的像宝塔,外面还有人在嬉闹,好热闹呀!各种各样的花也有不同的颜色,有的红得像火,有的洁白如玉,还有的蓝的像天,真是春暖花开呀!

这些花不仅美丽,还香气扑鼻,沁人心脾,把蜜蜂都吸引来了。它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的采蜜,似乎要赶快回去享受一顿美餐。

我最喜欢的是宝石蓝的蝴蝶花,因为它们像一个个蝴蝶在我身边玩耍。你们也喜欢吗?

春天的花真美呀!

 

花的世界

                                                                    杨尧

  春天是花的世界,让我们一起到大自然中去寻找它们吧!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花,有桃花、迎春花、牡丹花……但我最喜欢的是桃花。

 你们知道哦我为什么最喜欢桃花吗?因为桃花的颜色非常好看。粉红色的花瓣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非常鲜艳。

 桃花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春季开放,它送走了寒冷,给我们带来了温暖。

我喜欢春天,更喜欢春天的桃花,是它们给人们带来了温暖。

 

 

可爱的小白兔

                  韩星月

 我在我外婆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的名字叫“雪娜”。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叫它“雪娜”吗?因为它身上的毛白得像雪,而“娜”字是因为我最喜欢的主持人是谢娜,所以我叫它“雪娜”。

雪娜乖巧的样子可爱极了。它的脸上嵌着两颗红宝石般的眼睛,它可爱的小鼻子吃东西的时候总是一抽一抽的,雪白的胡须总是一翘一翘的,真有趣。两只长长的耳朵,有危险的时候它的耳朵总是竖得高高的。

外婆刚买回家的时候,它可害怕了。睁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静静地卧在一边让人抚摸它。没过几天,它就和刚来时判若两样。现在的它,只要你抱起来,它就在你手里吃青草。有时候你放在地上,它还在你身后跑来跑去。它有时伏在地上,静静地凝视着,好像在想……等我和它玩够了,就把它放回筐里。

雪娜最有趣的时候是吃食物的情形。一天早上,我拿了一根胡萝卜,用手拿着伸到它的面前。它迫不及待地张着小嘴来吃胡萝卜,我的手朝上面一提,它就跟着站起来。它的样子真像在跳芭蕾舞,站得直直的,又像在跟我比谁高谁美。这些动作可爱极了。最后,我还是把胡萝卜全给它吃了。

雪娜真是一只温顺而听话的小动物,我喜欢雪娜。

               

 

 

可爱的珍珠熊

                王嘉晨

 我家养了一只珍珠熊,我给它起名名叫“小珍珠”。它是一种夜行动物。

一天,我来到了“小珍珠”的房间。打开了门,一看它正在睡觉呢!不一会儿,它醒了。拿起它的食物大口大口地吃着,然后我提起笼子就带着它下去晒太阳。我先去阳台上照了一些菜,然后提着笼子就高高兴兴地把它放在了草地上,我发现它的毛是褐色和白色相互缠绕的。它的眼睛也一 眨不眨,小爪子又细又长,它老爱磨牙。从它磨牙的时候我发现它的牙齿黄黄的,而且它只有四颗牙。上面两颗下面两颗。它尾巴短短的,耳朵小小的,它的鼻子几乎看不见。它的繁殖能力很强,怀小宝宝十六天就可以生下三到九只幼崽。

但是,它也很爱干净,每次吃完东西它就拿爪子擦嘴,睡觉前也是。它爱吃青菜叶、生面条、面包渣、馒头渣。它最爱的就是挖洞,每次我放它出来时它都要挖洞。记得有一次我把它放出来,它就挖了一个很深的洞,我差点儿就找不到它了。

我感觉它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老鼠,因为它小巧玲珑。有了这个小家伙陪在我身边,为我的童年又增添了许多快乐!

 

 

可爱的大熊猫

                              王振宇

四川卧龙是大熊猫的乐园,里面有几百只大熊猫。我与其中一只小熊猫结下了友情。

当我走进大熊猫馆的时候,一座很大的雕像呈现在我的面前,它正是与我结下友情的小熊猫。那只熊猫因从山上一不小心掉了下来,摔了个底朝天,还是我告诉管理员的呢!

这只熊猫与众不同。两只小耳朵长得比其他的熊猫都长,两只椭圆形的小眼睛闪闪发光。它身上的颜色是黑白相间的,身体肥肥胖胖的,很惹人喜爱。每当我投食物进去的时候,这些大熊猫就会争着抢着去吃。这只熊猫唯独的缺点就是太扣门,有食物不给同伴吃,所以它的同伴太少了,我做为它唯一的朋友,要尽心尽力的去保护它,不能让它再受伤害。

大熊猫是国家的国宝,我很喜欢它们,你们呢?

 

 

 

可爱的"美美"

                                                                        蔡劭婕

杨婍是我的好朋友。她家有一只蝴蝶犬,叫美美。

它很可爱,它的毛像雪一样的白,一双黑乎乎的眼睛像黑珍珠,翘在它的头上。它的嘴巴很小,它的耳朵像狐狸耳朵一样,尖尖的。

它喜欢吃香喷喷的米饭和长长的火腿肠。

有一次,我到杨婍家玩儿。那时我跟美美还不太熟,就有点害怕。杨婍对我说:“它喜欢吃火腿肠和米饭”。我说:“那你给我一根,我想逗逗美美”。说完,杨婍就从冰箱里拿了一根火腿肠给我。我撕了纸,用手捏了一点火腿肠,美美用它那黑乎乎的眼睛看着火腿肠。我把火腿肠放到它嘴边,它刚想吃,我就把火腿肠提起来,它也跟着站起来。我把手往左移了一点,它就慢慢地向左移一点,我把手往右移一点,它就慢慢地向右移一点,我一会儿往左移,一会儿往右移,美美老是吃不到。它急了,向我“汪汪汪”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我的肚子好饿,你就给我吃一点儿吧”。于是我就给它吃了。

过了很久,火腿肠被美美吃完了,天也渐渐变黑,我回家了,美好的一天也过去了,美美越来越可爱了,真想再跟美美玩一会儿呀!

点评:写一种花和一种动物,这是我们本学期两个重要的写作训练.看到孩子们带着充满想象的翅膀在写作的天空自由的翱翔,老师真为他们自豪.好多同学们的作文都让老师感动不已,字里行间渗透着他们纯真的心!由于时间关系,还有许多优秀的作文没有展示出来,以后老师还会陆续上传更多同学们的作文,为他们和所有爱写作的孩子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