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选 “难忘的春游”

      学生作品展示 2007-5-31 21:00:00

                                              难忘的春游   
                                                             邱峥岩
        
 春天来了,冰雪融化,杨柳也发芽了,田野五彩缤纷,绿色的大草地上各色的野花争奇斗艳。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青蛙也跳出洞口,欣赏这迷人的春色。在这美好的春光里,我们学校一至三年级的同学到东方红大桥底下的草坪上去春游。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走到桥上。忽然,我们看见了草坪,大家都兴高采烈地向草坪走去。草坪上热闹非凡,同学们个个笑逐颜开,纷纷把风筝放上天空。天空中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老鹰、金鱼、燕子……千姿百态,五颜六色,把天空打扮得格外美丽。
       我放起我的福娃风筝,风筝飞得越来越高。我想:风筝飞得那么高,一定能看见很远很远的地方。假如我也是一只风筝该多好啊!我就能飞到山那边去看一看那边的小朋友是怎么生活,怎么学习的了。
       突然,我看见一些同学不会放风筝,望着自己的风筝着急。于是,我走过去把自己放风筝的本领教给了他们。看着他们的风筝慢慢地飞上了天空,我高兴地笑了。
      今天真是一个快乐而难忘的春游啊!

                                              难忘的春游   
                                                            韩星月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好极了。我们一二三年级去春游。我们带着五颜六色的风筝坐上汽车到东方红大桥去玩。春天的太阳特别温暖。你看,绿油油的小草,还有绿油油的树叶,还有我们的同学们在阳光下欢呼着。我们不停地走着,跑着。看,我们的风筝各种各样,花花绿绿,有漂亮的蜘蛛,有贪吃的猪八戒,有可爱的福娃,有聪明的小叮当猫,有搞笑的天线宝宝,还有灵巧的小燕子。他们都争先恐后地飞向蓝天,想和天空比美,和天上飞来飞去的小鸟比谁飞得高。我们地上这一群孩子都拿出自己好吃的东西招待自己的伙伴。我们边吃边说:“我们真喜欢这次春游啊!”

                                                难忘的春游  
                                                            朱永康
        星期五,我们一到三年级的同学要去“东方红大桥”春游。
        我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学校里的人早就是人山人海了。然后,我们坐上学校安排的校车出发了。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东方红”大桥头,我从桥上往下看,我看见了一条波涛汹涌的江水,那是我们的母亲河“涪江”。我们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就三五成群的放风筝。我先把风筝平放在草坪上,然后就把竹竿装上去了。我左手拿轴,右手拿线,顺着风跑,风筝顺着风飞起来了。它快乐地在空中飞舞,它一定看得很远吧!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
      下午,我们返回学校就回家了。我很累但我很高兴,因为我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也过了一个难忘的春游活动。

                                                难忘的春游 
                                                               欧阳锐锋
         今天上午,阳光明媚。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东方红大桥底下去春游。我们太兴奋了,兴高采烈的坐上了开往东方红大桥底下的班车。车上我们有说有笑。到达了那里,下车了,听完老师的安排以后,我们有条不紊的开始了活动。我就去放风筝。我的风筝就往蓝天飞去,就像蓝天是风筝的家,我心里感到非常高兴。我看见其他同学玩着各自的游戏。他们三五成群,玩得自由自在的。快到中午的时候,我们拿出吃的和同学们享受不同寻常的午饭,我们吃得津津有味,每个同学都露出幸福的笑脸。吃完后,我们把垃圾收拾的干干净净的,让大自然看起来更美丽。
       最后我们全班同学留下了一张幸福的合影。今天我们觉得很开心。

点评:

       春游是孩子心目中最期盼,最幸福的活动。走出课堂,走进大自然,让孩子们的心灵得到释放。看到他们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真让老师感叹:“童年真好!”这一切都在孩子们的作文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当然,还有很多孩子的作文(如:李思锐、杨欣如、候鲁豫、张芷萁等等)写得也非常好,由于黄老师时间有限,就暂时打了这几篇,相信以后会展示更多他们优秀的作品和大家共享!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