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感受孩子们心中的“冬天的校园”

      学生作品展示 2007-1-1 17:51:00

                                          冬天的校园
                                                   二、2班   邱峥岩
        随着最后一片落叶在深秋的寒风中飘落下来,冬天迈着轻轻地脚步走进了我们的校园。
       早晨,走进校园一看,满地都是金黄色的落叶,像一只只蝴蝶停在地上休息。花台里青青的小草上结上了一层厚厚的霜,就像给小草披上了透明的冰衣服,看上去晶莹剔透,美丽极了。
       同学们都穿上了厚厚的冬衣,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有红色的、绿色的、紫色的……就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小雪人。他们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羽毛球、还有的在跳绳……大家锻炼得可起劲了。虽然天气很寒冷,但是他们一点也不怕冷。
       上课了,教室里面传来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整齐的读书声像美妙的音乐,给冬天的校园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
       我爱冬天,我更爱我们的校园。

                                             冬天的校园
                                                        二、2班   杨尧
       冬天来了,真冷啊!
 北风呼呼地吹着,鹅毛大雪也从天而降,冰天雪地的树林里到处都是雪白雪白的。但是,有一种神秘的花,它一点儿也不怕冷,开放在白茫茫的雪地里,还散发出阵阵香味,它就是梅花。
       冰冷的河水更是冻得直发抖。这时候蛇、蚂蚁、刺猬等动物都在洞里过冬,等待着春天的到来。
       在这寒气逼人的冬天,人人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校园里,小朋友们却一点儿也不怕冷,在课堂上认真的听着老师讲课。下课了,他们尽情的玩着。有的在打乒乓,有的在做游戏,还有的在丢沙包。在寒冷的冬天里,小朋友们却一点儿也不冷,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冬天的校园
                                                      二、2班 
杨婍

        今天,我们都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可是我们都穿着厚厚的衣服,因为冬爷爷从秋姐姐的住处悄悄地溜了出来。窗外,刮着寒冷的大风,可教室里却暖融融的。我想要是再下点雪那就更好了。白茫茫的一片,还从天上飘下来了雪白雪白的小雪花呢!还有晶莹剔透的冰块。如果这样的话,小朋友们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了。那我们应该玩得很开心吧!可是我们这里很少下雪,所以我们也很少这样玩过。

        我们再来看看现在的校园是什么样子的。学校里菊花谢了很多呢!可树上的叶子黄了,掉在了地上,像铺了一地金子。

       啊!冬天的校园真美丽!

                                             冬天的校园
                                                       二、2班  
杨欣如


        冬天到了,你们不觉得冷吗?
        冬天到了,校园里的变化可大了。小朋友们都带上了自己心爱的小手套,穿得也厚了。有的小朋友都不想动了,这样的天气要更加锻炼身体呢。
        早上,一进校门就看见草都结了一层霜,小树的小叶子都落了。我看见员工叔叔在扫一地的落叶。你们知道什么树的叶子还是绿油油的吗?松树和柏树的叶子是绿油油的。小花也都谢了,你们知道什么花还是开放的吗?只有腊梅在寒风里挺直了腰板开放着。

                                               冬天的校园
                                                         二、2班  
赵子航


       冬天到了,黄色的枯叶越来越多。风一吹,叶子沙沙沙的响。
       我喜欢学校里的植物园,那儿有一棵橘子树,上面长满了橘子。还有几棵没我高的小石榴树,风一吹,小石榴向我点头。
       操场上,寒气逼人。可是我们还在打乒乓球,有的人还跑步,还有的人在玩游戏,看他们这样子好像一点也不怕冷。
       我们的学校虽然没有冰天雪地的景色,没有洁白如玉的雪花,也没有晶莹剔透的冰,但我们学校的柳树的叶子还是青绿青绿的,我们的学校真美呀!

       校园里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溜冰,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堆雪人。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冬天的校园
                                                        二、2班    
韩星月


       冬天到了,花儿谢了,花儿的根埋在土里等着明年的春天再开放。草儿枯了,等待明年的春天再打扮我们美丽的校园。
       北风呼呼地吹进我们的校园,只看见挺立的松树屹立着保护我们的校园,像一个个守卫的卫士给我们挡风,让我们一点都不怕寒风。我们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捉迷藏。当你看见这一切欢声笑语的场面就不是冰冷的冬天了,而是美丽的阳光在温暖我们。


                                              冬天的校园
                                                         二、2班    
 谢梦菲


        冬天到了,北风呼呼地吹着。校园里的小树吹得弯了腰,果子吹掉了。早上我们带上了小围巾。走进学校,远远看见了学校的草上一片白茫茫的霜,像白色的毛毯一样。玻璃上有冬爷爷画的图画,真美丽!
        看小朋友的脸和小鼻子都冻得红红的,可是大家一点儿都不觉得冷。有的在跳绳,有的在玩沙包,还有的在跑步,还有许多小朋友在忙着大扫除。你看他们一点也不冷,真开心呀!

点评:

       孩子毕竟是孩子,他们对冬天的感受真是别具一格。寒冷对他们来说早已被新奇和高兴之情融化,让我也倍感温暖。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他们的冬日情感吧!


                                              冬天的校园
                                                      二、2班   蒋伟鹏
        啊,冬天真冷!
        北风呼呼地吹,我们的校园里的屋顶上结满了冰霜,远远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像银色的世界。屋子里冰冷冰冷的寒气逼人,幸好有暖气,不然会冻得我们直流鼻涕。外面下着厚厚的雪,雪像小羽毛从天而降,大雪覆盖了地面,大树被风吹得摆来摆去。有些大树都被风吹断了。我们穿上厚厚的衣服就一点都不怕冷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