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笔下的“秋天”美景

      学生作品展示 2006-12-30 16:25:00

秋天的景色

         二、2班 李思锐

  秋天到了,小草黄了,树叶也黄了。一阵凉风吹过,果园里的苹果又大又红,沉甸甸地挂满了枝头。树上石榴笑得咧开了嘴。高粱笑得弯下了腰,红彤彤的枣真甜呀!水灵灵的葡萄一串一串的堆满了一筐。还有甜甜的梨我很喜欢吃,香喷喷的山药我也很喜欢吃。

  秋天真美,秋天真好,我爱秋天!

美丽的秋天

         二、2班 周皑琳

  秋天到了,天气凉爽了。树叶黄了,小草也黄了。小燕子飞走了,大雁也飞走了。

  我们来到果园里,苹果的脸涨得通红。葡萄像一串串水晶挂满枝头。黄黄的橘子像一个个灯笼挂在树上。石榴熟了,像一张张孩子的笑脸……啊,真想吃!

  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手庄稼,望着他们的张张笑脸,我想他们一定又丰收了。

  我爱美丽的秋天!

美丽的秋天

                  二、2班 刘雪迪

  秋天,我们可以吃到很多水果。我最爱吃橙子了,甜甜的真好吃!石榴的牙都掉了,苹果也笑了,梨的肚子好大呀!秋天的葡萄可好吃了,水灵灵的。秋天还有菊花、桂花……秋天是最美的季节,秋天真美丽!

秋天是什么

                  二、2班 覃薪宇

  秋天是什么呢?让我们走进大自然去看看吧!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到处黄澄澄的稻子成熟了,还有石榴的嘴笑得都咧开了。水灵灵的葡萄,红彤彤的枣。我真想吃一颗呀!我到公园看见菊花开了,桂花香了,苹果也熟了。公园里还在卖苹果呢!原来秋天这么美丽呀!

秋天的葡萄

                  二、2班 王振宇

  秋天到了,很多水果都熟了。其中有一种水果是我最喜欢吃的,那就是葡萄。

  首先,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先介绍葡萄的颜色是紫色的,它的形状是圆形的。要想吃它就得把它放在水里泡一定的时间,然后就把葡萄的皮剥了,最后就可以吃了。

  葡萄真香呀!希望下一年的秋天我还能吃到美味的葡萄。

点评:

  秋天在孩子的眼里是五颜六色,只要能抓住秋天的特点和自己的感受就是一篇很不错的文章。作为刚刚接触写作的二年级小朋友来说他们真的很棒了!优美词句的积累和运用是孩子重要的作文训练内容。看到他们笔下可爱的比喻句和拟人句真让老师欣喜不已!:)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