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暮涟的日志             给我留言                 


时间结界 

 
 

LOGO

交换链接请点这里

雪泥鸿迹

 
 
他山之玉 
 
 

  清点爪印 

   

[管理]  [5dBloG]

   

电脑抽风了

   岁月的证明2006-7-16 22:10

一向任劳任怨的小C在连续一周边开驴子边bt的折磨之下终于不行了。

先是迟钝异常。我想可能是塞得东西太多了(80G的硬盘只剩3G,连磁盘碎片整理的空间都不够),忍痛删了部分动画和专辑,有所好转。捶地,我存了那么久的原声带啊!!!

不知哪根脑神经秀逗了,我做了近几个月最愚蠢的一个决定——把系统重装。

结果问题接踵而来,系统一会儿不识别优盘,一会儿声卡驱动不能,一会儿无法装载软件,最要命的是屡次开机不到10分钟就定住不动。

大战5回合后举手投降,打电话向师兄求救。师兄说这两天过来帮我看,然后叫我把机箱打开散热。实践证明内行就是内行,空调房间里开了机箱,小C的频繁罢工得以缓解。

提心吊胆地敲完这篇日记。本来想写Kame的月九的推荐的,现在看来起码得等到第二集出来后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