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暮涟的日志             给我留言                 


时间结界 

 
 

LOGO

交换链接请点这里

雪泥鸿迹

 
 
他山之玉 
 
 

  清点爪印 

   

[管理]  [5dBloG]

   

6/11 [2006-6-11]
emilyml 发表在 岁月的证明
1、游泳课
一直觉得我们学校非常"形式主义",比如强制大一学生做早操,纵容校外租房却不肯批准走读……再比如,明明游泳池设备差且是露天的,却非要把游泳列为必修课。
去年的游泳课给我留下了比较美好的印象,毕竟一下水就能漂,这个小小的成就足以满足偶的虚荣心鸟。今年就比较头痛了,达标必需游25米,一口气闷过去肯定是不能指望。为了练换气,喝了N口脏水暂且不说,最头痛的还是练习时间太短。上游泳课时老师坐在池边也不下水指导,我们这些矮个子女生自然没胆量跑深水区,所以全部龟缩在浅水区,导致人满为患,整个就一"下饺子"。练习时首要注意的是别被踢到。
更郁闷的是课外练习时间,去早了不开门,去迟了排不上号。下午的烈日被救烤得人心浮气躁,泳池的欧吉桑还喜欢手操一根竹竿来回巡查,美其名曰"随时教训不老实的",您老人家当自己是谁啊,汗=_=|||。
不过还是有些愉快的插曲。为了方便戴泳帽,我将及肩的头发束在脑后,造型很像黄鼠狼君……排队时,后面的朋友屡次伸出魔爪拽着这条"黄鼠狼尾巴"玩,搞得我哭笑不得,总算是体会到同人文里某人的烦恼了。



2世界杯
首先是很俗套的电视争夺。虽然谈不上铁杆球迷,但毕竟也算是体育爱好者,我和老爸还是倾向看球的。相对的,老妈则跑来抢遥控器要看电视剧。一场围绕电视制霸权的自卫反击战就此打响。在做出帮老妈购买电视剧DVD的许诺后,我们父女俩才伴着老妈喋喋不懈休的抱怨看完了比赛。
其次就是世界杯造成的新闻荒。从早到晚,从电视到报纸,全是世界杯世界杯,感觉只要是个人,都要来凑个热闹。每天就那么几条消息被反复报道、转载、评论、炒作,真是视觉疲劳。我的NBA啊,法网啊……人家要看男、女单打决赛>_<
≡≡≡≡≡ 评论(共 条)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