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暮涟的日志             给我留言                 


时间结界 

 
 

LOGO

交换链接请点这里

雪泥鸿迹

 
 
他山之玉 
 
 

  清点爪印 

   

[管理]  [5dBloG]

   

整理下最近的动漫观感 [2006-6-4]
emilyml 发表在 花开彼岸

漫画方面先说火影。
助子的音忍造型还是挺喜欢的,虽然LG评价其为“袒胸露怀”。
而对于在88上引起尖叫一片的“千鸟流”,顶着钢盔说一句——真的很像皮卡丘……

 
虽说“佐助变强就是为了衬托鸣人的变态”,但这次的高调登场,应该足够保证下次人气调查的排名了(不出场时都能排到第一,匪夷所思啊)
“宇智波斑”MS是AB拉开了黑化宇智波家的序幕,毕竟连九尾都认为不祥的同志绝对不会是什么五好青年。
估计这个小高潮后,连载又要进入十余话的过渡阶段了。
PS:最近在宿舍里培养出一只火影饭,可惜该同学秉承其“喜欢黑色长发阴柔男”的审美观,义无反顾地投向大蛇丸叔叔的怀抱,并且坚持要为蛇叔漂白OTL……

BLEACH最近是练级阶段,蓝染的实力被继续妖魔化。

H&C越来越沉重,本来并不复杂的局面,却生生演变成阿久在修酱和森田间的单选题。面对森田的突然回归和几尽表白的拥抱,阿久心怀感激却冷静婉拒,选择接受修酱的复健计划。作者大人啊,你难道非要把忍往馨怀里推吗……

值得庆祝的是D.Gray-man连载重开。盼星星盼月亮等来的76话出乎意料的惨烈煽情。事实证明,与血流成河的渲染相比,“笑着走向死亡”更能激发我的泪腺……

 

 

动画方面
《寒蝉鸣泣之时》越看越喜欢(想来一开始差点被loli+正太的组合迷惑将其送入回收站,好险好险)尤其是第8话最后,当全身是血的魅音从病床底爬出来对小圭举起长钉时,我吓得缩在被子里直抖。一番一番轮回的展开剧情,类似于游戏时和不同人物发展支线从而导致不同结局。忍不住吼一句,片雾小姐唱的ED太赞了>_<

《NANA》的动画目前的进度约摸为 漫画一话=动画一集,那么下周真一就要出场了,CV应该是石头吧,期待期待!!!打滚ing
不过以这个速度,要到暑假才能看到莲了……

《兽王星》动画制作很精良,可惜之前已看过漫画,没悬念鸟,现在完全就是冲着可以拎来拍偶像剧的声优阵容。

《彩云国物语》,看这片子已经背离我的初衷了,爬爬爬。当初决定追看明明是因为秀丽同学的草根精神很可爱,现在你说它是后宫是耽美我都不会反驳了。

《公主公主》,这是我看得最happy的动画,原因就是“难得看到一部少女向动漫里男一号和男二号一起压迫男三号”。听说动画要拍26集?!CJ的漫画原著内容MS拍个十一二集也就差不多了,我就指望动画编剧按照片尾曲的精神指导给亨和裕史郎幸福啦~~~~

不得不提的是《虫师》。第二季依旧让人爱不释手。说来郁闷,这么好的片子身边的同学里居然没有人看,想找个人发发HC都没市场TOT……

≡≡≡≡≡ 评论(共 条)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