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淚……Me的愛,Me的青春,Me的熱血,Me曾經的王道……

      *Vilya手书* 2007-8-1 2:13

去看了變形金剛……

百感交集,淚如雨下……威震天居然是我家狗狗配音!太性感了,好感動!T///[]///T

Me的精靈王啊~~~其實Me一如以前般狗腿…你別扭的悶騷的性格跟金毛格是最般配的了,相信Me,沒錯的T____T或者把你推給T爸那般彪悍無敵的也很好TωT總之你表繼續戀女情結了……

Me宇宙無敵性感腹黑的特工啊……T_________T

曾經……Queen Of Desert裏那十分女王的存在T______T

T_________T潛藏多年(?)的愛瞬間被喚醒……狗狗你要坚信Me沒有忘了你……虽然Me这次爬墙爬的那是相當彻底,但E爸在Me心中仍然是宛如神一样不可動搖的存在……是你陪伴Me走過了那青春熱血的歲月……總有一天Me會爬回到托老的魔戒世界……(毆飛)

沒錯Me是大叔控T________T

忽然又想看魔戒同人了……幻你承諾Me的E爸和金毛格滾床單在哪裏?清,如果你能把那篇E爸和金毛格一起教育孩子的八點檔寫出來Me就圓滿了……捶地大哭~~~~

好吧Me知道自己還有N個坑扔在那裏沒填……

果然魔戒在Me心裏還是那神一般的存在啊口胡!!

于是Me知道了……在Me換了Blog的名字之后,天意RP地讓Me又重新爬回圓點…之前完全沒有在關註這個電影,資料也都沒看過,但是Me一聽到威震天開口說話……頓時驚了,那熟悉的聲綫……

 

 

對電影木啥想法……以下是囧……

囬來搜圖片搜到了同人論壇……

被震驚到了……變形金剛的同人……

雖然很早就知道有這個的存在……

可是兩個機器人的H要怎樣……難道用引擎接口插座不成……寬淚……

是說誰吃的電池能量塊多誰就可以攻么……寬淚X2……

脫衣服=拆外殼么……寬淚X3……

其實Me的問題是難道他們在H的過程中不會因為太High而漏電么……寬淚X4……

腐女真是太偉大了……T__________T這個世界已經沒有CJ的地方了……

PS:于是多年之后,Me終于有一篇日誌又重新爬回魔戒了……淚奔~~~

标签集:TAGS:Hugo Weaving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