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那有愛的靜脈曲張……

      *Vilya手书* 2007-7-27 5:2

___________-忽然想起…牆頭,那個所謂“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肖想的所有畫面都不對……什么喝酒啊踩爛了花偶然遇見美人啊通通是盜版……

實際的情況是……

 

“提到四爷,当然也要提他的朋友,云涛梦笔跟王隐了,当初四爷在医院挂号的时候,巧遇了同样罹患静脉曲张的云涛梦笔,两人一见如故,终成好友。”

↑同學們……這才是官方給出的版本啊口胡!这两只其实是病友!(踹飛)

 

 

于是實際上的情況是……

[醫院掛號處]

四:對不起,吾掛靜脈曲張科……

[醫生太忙沒搭理四爺,四爺耐心等待中,流塵忽然鬼魅般出現]

沐:靜脈曲張其實重在保健和預防……

四(回頭):…………

沐:……沒想到我居然遇上一個跟我一樣臉上靜脈曲張的……人家都是下肢才有這個毛病……

四:…………我們臉部缺乏運動…………

沐(伸手):……在下雲濤夢筆沐流塵——鋼鐵一般的階級友誼,病友,你好!

四(伸手握住:……平風造雨四無君——相殺治療兩不誤,病友,幸會!

 

=====================================于是我在想我要不要幹脆就整個“遙想那當年的靜脈曲張”算了=__________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