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肖塗鴉!

      *秋山临枫* 2007-7-20 1:58

刀戟Ⅱ33……笑禪被收了……
笑禪啊~~~~~~~~Q皿Q淚奔十萬里出去了……
鹿王你們的大腦是坏去了嗎?!?!喵你個天殺的鬼梁天下!!!!!!!!!!
笑禪那么善良仁慈的人…等待了一生的結果竟然是這樣!!!!
雖然如此…但是發飆的笑禪很帥TT皿TT一如發飆的布丁……原來平常看起來很溫柔的人一旦肖起來都很有震撼力……持續淚奔……

餘下的幾集已經沒有愛了沒有愛了……

 

以下起肖部分…我要發洩!!老子還從來沒為哪個角色的死肖的看誰都不順眼啊口胡!!我知道為了一個角色的死遷怒其他人是不理智的行為,可是這邊實在忍不住了!!>皿<

笑禪,你知道啥叫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么?!就是你這樣的啊口胡!!

那個誰誰誰,還有那個誰誰誰!!刀瘟本來就不可原諒啊!在她眼裏只有她兒子是人其他人都不是人啊!!她想要人倫親情,那她殺的都不是人了么?!皇甫家死那么多人怎么算啊,她殺了那么多無辜的人算什么啊!更別說這個女人死都不認賬啊口胡!!

說到底了患劍有什么臉去跟笑禪說請他原諒刀瘟啊!!喵的皇甫家大大方方拿藥出來救你們兒子,還沒救完呢就被你們這些沒常識沒文化的滅了滿門,人家對你們有恩啊你們這些恩將仇報的!!喵的你居然還拉着素還真去求笑禪?!你有什么立場啊捶地!!!笑禪是看你真心懺悔了才原諒你,刀瘟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覺悟這種人根本就死有餘辜啊口胡!!虧你在笑禪死后,鹿王再來找你的時候居然還有臉說“他還不肯放過我嗎?!”大哥!!你有沒有搞錯!!從頭到尾都是你不肯放過笑禪啊!!你每求一次他就退讓一次,一直逼他到退無可退……你就這么得吋進呎地利用他的善良么!!Q皿Q你也就是踫上了笑禪這種好的不能再好的好人,要是碰上個心腸硬點兒你的早沒命了!!

看着笑禪一步步退讓,被自己的善良逼迫著一步步妥協…不殺患劍,最后甚至要放過刀瘟……就像笑禪自己所說的,為什么所有人都要求他寬恕?!刀瘟本來就該去死啊口胡!!你們是看着笑禪好說話欺負他吧!!(此人已經語無倫次了……)

鹿王你簡直腦殘了!!西風小妹一走你的智商就降到負數了!!你居然當場一口咬定殺死那誰的是笑禪!這人跟他有啥關繫啊,笑禪殺他幹嘛啊?!又要帶走西風小妹幹啥啊?!再說拿腳趾頭想想再笨的人也不會用獨門絕招殺人還把屍體畱在現場讓人抓小辮子吧?!鬼梁天下這點不高明的伎倆你居然看不出是隂謀,沖過去就直接找笑禪相殺了口胡!!虧你還一口一個“我要證明笑禪的清白”,對你徹底無語了……

還有那個腦袋長倒過來的!你居然慫恿鹿王去對付笑禪!你這算是哪門子的朋友啊!鼎爐分峰的幾個人全是腦殼坏去的么!!>皿<笑禪走到這一步,固然是鬼梁天下的隂謀所至,但是也是被你們逼的啊!虧你們還是多年好友,唯一的一點信任都沒有!!

最后…鬼梁天下!你罪無可赦啊!!>皿<拖出去五馬分屍!!

=====================================================

火星地發現官方的RP建議和備註……雖然Me還沒有看到后面的劇集……

官方啊。你有的時候真是……XD||||||||||||好吧,恨不逢也算夠本了~~~~刀瘟患劍可以為他們的兒子驕傲了……囧

還特別註明是刀戟時期的恨不逢,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注册5D通行证,立刻拥有自己的博客Join 5D!发表留言

用户Name:  密码Password: 匿名Guest
内容Comment: 
加粗 下划线 文本颜色 居中 插入链接 建立Google搜索链接 插入图片 引用文本
 
汗 喜欢 骄傲的笑 哭 酷! 愤怒 黑线 什么? 猥琐 偷笑 无语 晕 吃惊 诱惑
smile frown redface biggrin wink rolleyes mad eek 禁止笑脸转换 No smiley
zoom inzoom out
验证Verify: checkcode 换一个change the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