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老娘又把門撞上了!!(附帶有愛問卷)

      *Vilya手书* 2007-7-6 23:12

老娘二度RP,晚上十點半出去遛狗忘帶鈅匙出門了!家裏還沒人!又是走到樓梯口才發現……開鎖的大叔來的相當快,但是老娘家的門實在太結實了,這次又是砸開的OTL媽的老娘下次要把鈅匙黏在衣服上!!

囬來琢磨清的問卷,覺得很有愛于是自己也做一份……

=====================================================

有愛問卷:寫出十二個霹靂人名

1、   四無君

2、   素還真

3、   沐流塵

4、   臥江子

5、   銀狐

6、   蝴蝶君

7、   隂陽師

8、   青陽子

9、   疏樓龍宿

10、劍子仙跡

11、一頁書

12、慕少艾

 

 

01.     93的相配度如果要给百分比的话,是几%?为什么?

龍宿和沐流塵?我大愛這個配對啊XDDDDD大概100%吧!(被藍色羽扇毆飛)

蹲地畫圈~~~反正就是覺得般配嘛……多風雅的兩隻啊,龍首做蓮子羹,流塵泡茶玩九宮,然后花前月下琴棋書畫多美的畫面=/////=(四:你夠了!=皿=)

02. 11
2表白的话,会怎样做?
一頁書向素還真表白……

我隻知道素還真大概會黑綫著喊:罪過,罪過啊!!



03.
如果712约会,请想象约会地点和可能会发生的事。
隂陽師和慕少艾……

藥師:啊,哪裏來的美人!唔?變男的了?男的也很水啊啊啊啊啊~~~



04.
有画过或写过4的同人图/文吗?
爆,好像我畫的最多的就是臥江子……寫文,有寫過啊,炸~~

05. 8
在什么情况下会暴走?
道主暴走……五道子死的時候他好像暴走了?啊,其實也不算暴走啦OTL



06. 1
想和7KISS的话,想象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四無君和隂陽師……Kiss……也很有愛啊XD(啥)

四無君(青筋):隂陽師我們拋棄前嫌吧!流塵跟龍宿跑了,我決定報復他把你收入我的后宮!!來,打個啵儿先!(隂陽師忽然變女体)啊,變女的了!正好我也是禦姐控!!

OTL好吧我RP了……



07. 10/2
会是可爱的CP吗?
劍子/素還真……
絕對是很可愛的……互相比誰更腹黑的CP……



08.
如果要写6/11/3的同人文,请写出题目和剧情简介。
蝴蝶君/一頁書/沐流塵……

搖扇流淚笑~~~這是啥,穿越么OTL

09. 4
看见128H的话,会有什么反应?
臥江子看見藥師和道主在H……

臥江子(搖扇):哎呀呀藥師沒想到你不但愛美人,更愛猛男……

好吧這還是穿越=皿=

10.
想象一下5不为人知的癖好是?
銀狐么……大概是看到粽子狀的物體就有衝動(?)……(踹飛)

11. 9
梦游的话,11会怎么做?
龍宿夢遊……夢遊啥……夢遊到豁然之境么OTL

一頁書……大概會看一眼,然后啥都不做OTL

12.
如果37是真实的一对的话,感想是?
沐流塵和隂陽師么,爆!我肖想很久了XDDDDD(四:……你在無視我!)

13. 6/9
4/9,哪个比较般配?为什么?
蝴蝶君./龍宿  臥江子/龍宿……

統統不般配,龍首怎么可以在下面XDDDDD

不過龍宿/蝴蝶君是可以的啦,兩個都是有錢人嘛XD(啥)

14. 1/5
这个CP适合的歌曲是?
四無君/銀狐……炸~~

歌名:《為什么你背著我愛別人》

15.
如果要18说一句话,你觉得是?
四無君對道主說……

四無君:青陽子,道門餘孽啊!!!

我自己有在看青四的文啊OTL



16.
看到3/1这个CP,第一感觉是?
沐流塵/四無君

爆!!終于被我做出一個王道配對了!!太有愛了!!沐四怎么會沒有愛,炸!!

17.
朋友中有喜欢10/4的吗?
劍子/臥江子……

搖扇流淚笑~~~雖然兩隻都是道門的,但是……我真的沒有看過這個CP……

18. 1
的初恋是4,但45在一起,12为替1出气连累到了3,最后在7的帮助下1认识到真爱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给这篇文起个题目,并且举出会写这样的文的人的名字。
四無君的初恋是臥江子(爆,別扯了!),但臥江子和銀狐在一起(再爆,終于又被我作出王道CP了!!),慕少艾为替四無君出气连累到了沐流塵(爆!怎么連累!是把布丁送到軍師床上讓他發洩不滿么XD),最后在隂陽師的帮助下四無君认识到真爱是素還真(炸飛了),慕少艾也和蝴蝶君幸福地在一起(………………)
文名:《顛覆中原隻為愛你》(……)

~~~沒有人會寫的,雖然四素這個CP的確存在……

 


19. 5
9在什么情况下可能H?请简要描述一下场景。
銀狐和龍宿……

龍首有一天外出遊山玩水,發現一隻可愛的寵物(?),帶囬疏樓西風豢養,然后發現寵物功能齊全(?),身材很好,在一個沒有劍子的寂寞夜晚,就……華麗麗地H了…………

(狐:媽媽的過來讓我砍兩刀!!=皿=)



20. 7
11是一对的话,谁是攻?
隂陽師和一頁書?……

好吧……一頁書是攻……OTL

21. 2
是妈妈,6是爸爸,12是小孩的家庭,会是让人想看到的可爱家庭吗?
素還真是媽媽,蝴蝶君是爸爸,慕少艾是小孩……

爸爸和小孩都很可愛,媽媽比較沒有愛……但蝴蝶你啥時候變成攻了?!

22.
请写一个10/6/1文的情节简述,觉得朋友中谁会看?
劍子/蝴蝶君/四無君

…………………………

沒人會看的,我的朋友差不多都支持劍子受,軍師攻……OTL

好吧其實我覺得軍師滿受的,爆~~~

23.
有看过4BG向文吗?
臥江子?沒看過……不過他的同人文裏有說到他跟銀狐娘親的遙遠緋聞= =+++++

24.
你会想看4/11的同人文吗?有看到过吗?
臥江子/一頁書……

爆,沒看過,不要給我看~~

25.
如果要写37的同人文,扮演第3者的是?
沐流塵和隂陽師么……爆,還用說么,第三者肯定是四無君啦,再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注册5D通行证,立刻拥有自己的博客Join 5D!发表留言

用户Name:  密码Password: 匿名Guest
内容Comment: 
加粗 下划线 文本颜色 居中 插入链接 建立Google搜索链接 插入图片 引用文本
 
汗 喜欢 骄傲的笑 哭 酷! 愤怒 黑线 什么? 猥琐 偷笑 无语 晕 吃惊 诱惑
smile frown redface biggrin wink rolleyes mad eek 禁止笑脸转换 No smiley
zoom inzoom out
验证Verify: checkcode 换一个change the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