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牆頭的又一次5CM問卷OTL

      *Vilya手书* 2007-6-29 23:48

倒死~~怎么又是5CM……OTL||||||
來自牆頭的點名:收到臥江子送的5CM四無君的銀狐==||||||
好吧…這倒是是啥奇怪的搭配……而且還是用銀狐的視角=皿=


游戏小规则:
 

以点名人点的霹雳人物第一人称来回答问题,尽量采取人物本身有的回答方式来回答以增加趣味,如果可能,加入适量的小背景  = =+

=====================================================

 以下回答均以銀狐视角
 
1.你收到的5cm的四无君是谁送的?
煩啊~~~~臥江子你個死孩子!(炸毛)


2.知道他送你的意义何在?
你很煩!!我怎么知道這個書呆子到底打什么鬼主意?!
(臥江子亂入:…對不起大俠,打十三支的時候他輸不起跟吾相殺,吾法術一時走火,把他變小了……)


3.看到5cm的四无君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聽說四無君是高手,抽刀準備相殺……紙箱打開一看,只有5CM,另附便條一張——『對不起親愛的,遲到的情人節大禮包』
………………………………
臥江子你到底在想什么!!我收到的情人節大禮包應該是你把自己包成蝴蝶結狀等我拆封!!(對不起大俠你RP了……)
(臥江子亂入X2:事已至此,吾只是想讓你體會一下當一個爹地到底有多不容易……淚奔~~~~)


4.他/她看到你的第一反应又是什么呢?
奇怪的西藏女高音忽然響起,紙箱爆裂,這個傢伙跳出來指着我說:“銀狐,你在《萬裏徴途》裏坏吾多少好事,今天一並清算!!藍羽飄殺!!”
然后頭重腳輕,踩到自己衣擺,摔倒了……==

 
5.5cm的四无君要吃饭.洗澡.上厕所,你会怎么办呢?
……找臥江子來應付!雖然我不想承認,但是他當保父(?)的確是高手……


6.如果要外出,你会随身携带5cm的四无君吗?
很煩!!帶孩子我不管,交給臥江子好了!!
(臥江子亂入X3:大俠,傲刀城公務繁忙,你好好跟四無君相處…禽獸一類在一起應該很有愛……)
…………………………
好吧,四無君和沐流塵的JQ我多少是知道的,聽說他老婆母愛泛濫,我會直接把他送到他老婆那裏……


7.你家还有别的朋友送的5cm吗?如果有,他们相处如何?如果没有,你还想要谁吗?XD
一個已經很煩了!
…………我要一個5CM的臥江子天天挂在身上這樣他就不會沒事兒耍我玩為了躲我老往傲刀城跑閑的無聊還要跑去拯救地球>皿<!!!!


8.你会回赠给朋友谁的5cm吗?
……送給王隱一個5CM的沐流塵……
(正在被快遞回不染凡塵途中的某軍師:銀狐你到底在想什么>皿<?!?!?!?!)

=================我是有愛的點名分割綫==========================

點名時間!!!同學們請努力……OTL

清:收到劍子送的5CM傲笑的龍首……=。=

紫:收到蒼送的5CM木頭的小秋XD(翻船的機會來了……=[]=)

臥小江:收到獸族送的5CM銀狐的臥江子(………………)

牆頭:麥懷疑,又是你==+++++收到阿月仔送的5CM蝴蝶君的小蘭花……(啊,你可以盡情發洩不滿XD)又或者,收到劍雪送的5CM吞彿的封禪(這到底是啥=[]=|||||)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