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5CM的四無君囧

      *Vilya手书* 2007-5-21 15:54

紫同學傳來的妖孽問卷,關于一個5CM的四無君OTL好吧,Me血濺三尺了……

1.醒來的時候5cm的四無君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口=……Me想問,是正常版的四爺還是小雨娃那樣的四爺,抑或是幼齒版的四爺,或者根本是只藍色的孔雀?!(被打死)
咳咳,先擦把鼻血,對全世界聲明Me會很溫柔、很體貼、很CJ地對待這個5CM的四無君(啥)
然後……衝上去先研究一下四爺的髮型和衣服(一直畫不對的某人)~~~
哇卡卡卡卡,因爲只有5CM,殺傷力太小,所以不用擔心被藍羽飄殺毆飛了XD

 

2.你會養5cm的四無君嗎?
Me很想很想養,然而…5CM的四爺會不會要求Me給他組一個天獄大軍,再要求Me給他找一個5CM的布丁來……
啊啊啊這邊是窮人QQ
另外,Me家裏有條狗…Me怕Me的狗把5CM的四爺當成玩具玩啊OTL
儘管如此,Me會克服一切困難服侍(?)四爺的OTL

 

3.5cm的四無君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Me這邊的狗糧很多很多……(被打死)
OTL那就出去買點兒鳥食……(再次被毆飛)
嚴肅說,Me根本不會做飯,四爺吃了Me做的東西恐怕會當場身亡…好吧,凉拌黃瓜Me還是會做的,不行就下方便麵給他吃……
問題是,5CM的四爺能吃掉一碗方便麵么==恐怕吃一根就飽了吧,剩下的還是得Me來吃……

 

4.5cm的四無君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當然是當娘一樣抱著他蹲在地上解决,請參考母親抱一歲孩子尿尿的姿勢……(被徹底打死)
唔…可是四爺,你確定你會用馬桶么OTL還有,馬桶那麽大你那麽小……
好吧,Me家狗狗的厠所可以用,方便又乾淨,上完厠所Me來去給你打掃就行了,換尿墊、撿粑粑這種事情Me實在是非常拿手……
(天音:爲什麽怎麽看都像養一隻小狗狗啊OTL)

 

5.5cm的四無君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羞奔~~人家絕對不會偷看的……(內心交戰:真的不要看么……)
=。=厠所的蓮蓬頭和浴缸太大了,四爺,爲了你的生命安全,爲了你不被淹死,還是Me手把手來給你洗澡吧……
步驟一,準備一個小臉盆;
步驟二,在臉盆里放上水……(廢話)
步驟三,準備好洗髮水和沐浴液、特小號的毛巾……
步驟四,把剝光了的四爺扔進去……
血濺三尺……這個問題太Kuso了,Me真的很想給出CJ的答案……

 

6.第一次跟5cm的四無君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唔,聽起來好像外拍哦~~~(被打)
其實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Me要把他放哪里…5CM的四爺,除非用輕功否則大概跟不上Me……
=。=好吧,Me是很體貼的人,Me會把他直接帶到特小號的不染凡塵,讓他跟5CM的布丁來去滾床單……
擦泪~~真是沒有比Me更體貼的人了……

 

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四無君你會怎麼樣?
不……不要給Me!!!Me會每天失血過多最後死翹翹的!!!!而且5CM啊…Me能想到的唯一畫面就是他剛一出現就被Me的狗狗來去玩死了OTL
5CM的四爺,Me建議遠觀……(天音:那你上面那些答案算蝦米)

 


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咳咳……CJ的同學們……
清:5CM的龍首==++++
牆頭:5CM的布丁……請發揮你的妖孽OTL
UU:5CM的邪主
石頭:5CM的小緣

四個差不多了,摸下巴~~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