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和同學聚會

      *爱琴海* 2007-5-13 22:23

Me的爹給Me發短信,讓Me一定要記得給娘祝賀母親節快樂……=。=其實Me早知道的說~~

于是想起Me的娘,覺得Me是個不爭氣的女兒OTL早知道Me就老老實實待在家裏,不到北京這地方來胡混日子了OTL待在爹娘身邊多好,搞的現在孤家寡人的跟狗過日子=。=好在現在不用他們花錢養活Me了,Me自己腐敗的小日子也過得不錯……

下午大學同學聚會,Me推了公司的事情,穿的漂漂亮亮殺到錢櫃。本來要穿高跟鞋的,可是Me的腳已經起了水泡,情况只允許Me穿平底鞋去OTL到的時候只有Me的兩個好朋友在那兒,主辦人由于工作拖延還沒到……于是三個女人吹到四點,唯一的一個男生許同學終于來了OTL許同學日漸朋克,頭髮那個怒長……然後主辦人包子同學終于姍姍來遲,發現包子同學變漂亮了=。=牛仔裙和髮型很萌XD再接著雷雷到了,背帶褲很萌=////=(啥)

展展同學不知何故沒有出現,但是玲子同學出現了,高跟鞋很萌……(衆:你够了!)OTL總之大家都變美女了XD唱歌唱的比較不知所云,一直在狂吃東西OTL許同學免費充當三陪XD大學的時候大家都人不人鬼不鬼的,畢業之後就都打扮的淑女起來……XD然後發現錢櫃居然還有吹糖人的服務項目,跑過去玩了一把=。=

人沒有來的太齊,還沒有上次人多……于是準備六月份再聚……

PS:完全流水帳……OTL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