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问卷不休,人品不止~~

      *爱琴海* 2007-4-30 23:54

囧……Me跟问卷卯上了OTL
这个以前做过一回,不过指定的世界是魔戒==好吧,反正没做过霹雳……


1、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霹雳异数之万里征途……感动地来去泪奔~鱼仔你是好人,知道我最爱这一部……


2、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天狱大殿!!!(立刻被天狱打手抽飞)
QQ对不起四爷~~我以小沐(啥)的名义发誓我不是素还真派来的奸细……


3、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让我隐形吧……谁也不会发现我的存在,这样不论当美人们喝茶开会、睡觉发呆、吃饭洗澡(?)、XXOO(??)的时候我都可以看见……(被彻底捶到外太空)


4、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爬到面前先研究清楚四爷的发型究竟是怎样(被打死)~~~
QQ对不起因为我总是画不对他的发型啊OTL


5、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四爷不让住么……来去泪奔~~~
那就住他夫人(?)的不染凡尘去吧~~~(某鱼:==不要,我已经预定了)再次泪奔~~~那我去住秋山居好了,跟卧江相伴,喝他泡的茶……(银狐:你想的美!!==#)
啊啊啊啊~~~无我容身之地啊~~~那我去住天地门啊~~~道主会收留我的Q_Q(青阳子:我这里人已经很多了……)
泪奔到死……泪眼扒住阴阳师~~~大哥,让我住你那里吧,你那里人少,而且你在退隐啊~~~我陪你下棋(虽然是臭棋篓子)你睡觉的时候我给你打扇子(我发誓不会趁机吃豆腐)你发呆的时候我给你捶腿……(众:其实你到底在想啥==)


6、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秒了策衍先座==+++这样他就不会来去害四无了>口<(被打死)
QQ对不起我可能没那个能力……
好吧,我一定要搞清楚卧江子究竟是不是银狐他爹>口<!!!!(这很重要)


7、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可不可以不回去……………………………………………………
好吧,我知道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掬一把辛酸泪)~~我这样纯洁(?)正直(??)的孩子是不适合这里的(被打)
那么……
1、抢一根藏青鸟羽毛回去;
2、抢了小沐的毛笔带回去;
3、抢了道主的扇子带回去;
4、抢了卧江子的发饰回去;
5、抢了银狐的刀带回去;
6、抢了剑君的剑架带回去;
7、抢了阴阳师的的人(?)带回去(一抢一双,大哥大姐都是美人啊XD)
……………………………………
(众:你够了!)
蹲地画圈~~~人家其实不是很贪心…………


8、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切记,不能回点哦~)
不点了==我多么仁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