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补Me的九皇座囧后感

      *Vilya手书* 2007-4-16 0:0

==看完这么久了才补……仅代表Me的个人观点——其实根本没什么观点,全都是Me表达囧的情绪而已……


九皇是Me看的最无厘头的剧集,基本上处于混乱思维逻辑下看完的一部……看完了末世录回头补的九皇,看的囧到死……之前能凭着Me对沐流尘和银卧的感情一直看啊看,等到33集沐流尘挂点,Me就彻底地一路囧到底,中途差点儿支撑不下去……

逻辑不通先不说了…不知道为啥要人染上病毒非要坐那个劳什子天杀的九皇座,随便找个肖掉的人杀了染点儿血不就行了OTL阴阳师为啥没染上病毒??没看明白……素还真到底在干啥??腹黑就腹黑了吧,不过这事儿当真是他人生的污点啊OTL说起来如果登上九黄座的是小钗、续缘、一页书他们的话,素还真是不是还能下得了这个狠心呢?叹~~~~人情的厚此薄彼不过如此~~~当然Me也能理解他OTL但是Me不能理解脑子秀逗掉的编剧==既然是一场席卷中原的大Sars,大家来挑实验品,沙罗是小白鼠,段忍沐流尘侠刀阴阳师是大白鼠,其他的是老白鼠,那么染上病毒后总要把诸位老鼠们隔离一下吧OTL到处乱跑感染更多人啊OTL……So俺看到儒道两教的爷爷们各自带着人马相杀就彻底囧到死了……还没跟反派PK上中原自己先乱成一锅粥~~~饼子,汝实在对登上九皇座的同学们太有信心了,通通跟人家不熟,汝咋知道不会有破格倒戈(如沐流尘)彻底肖掉滥杀无辜(如侠刀)自家窝里斗(如儒道两教的爷爷)的情况发生呢,还是汝已经计算到了,但是只要有解药就好OTL总之,最后就产生了无数人枉死在侠刀手下、一页书被破格的沐流尘偷袭变成覆天殇囊中物等等乱七八糟的后果…总之最后终于拿到了佛者的脑袋,有了解药汝们就开心了…So,除了莫名没有染上病毒的阴阳师和本身有抗体的段忍,其他的同志们就壮烈了吧,也算是对中原正道做了点儿贡献(?)==虽然染病的同学们其实一直在使局面更加混乱……最后乱斗终于衍生到了最高阶段,登上九皇座的同学们开始互相相杀,侠刀同学奉天命(?)秒掉了儒道两教的爷爷,秒掉了相当无辜的桐文剑儒,以洋洋洒洒大说教的方法彻底逼死了沐流尘(?)……基本上来说,这全部不符合他所谓的侠道人道那一套说法,Me的感觉就丫武功高,所以可以说一句“你无法自控了”就随便秒人……他在跟沐流尘相杀的时候说“你还存有一丝人性,我不想杀你”,说了也白说,还是把人K死了……按照他这种秒人的方式和说教的说法,他察觉到自己无法自控的时候,应该马上秒掉自己OTL他跟银狐说如果我无法自控请你秒掉我,说这有啥用,你肖了时候谁能秒掉你啊OTL要不是你理智还有那么一点点连银狐都差点儿被你秒掉了……

分支的剧情,想起来俺只记得素还真把八字给了阴阳师,然后阴阳师做法要彻底搞死素还真…好吧,其实卧江子和阴阳师千里大斗法那段Me看的是很High的,料想素还真也早知道阴阳师要借此来搞死自己,所以让续缘同学早早地去了天外南海请帮手~~不过卧江子抢了十三天最终还是没能救回素还真,导致素还真抓紧最后的时间跟覆天殇生死大PK去了……素还真是知道自己大约还是会复活,所以很有信心地给了阴阳师真的八字OTL这段一直有点点不能理解,所以还是有点囧

在看九皇座的时候,喜欢上女阴阳~~跟男阴阳完全不同的感觉~~Me比较欣赏这种心狠手辣的大姐大= =++++


总之,九皇座就是一场RP的大乱斗,破格的破格,杀人的杀人,内讧的内讧~~~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Me一直十分想抽打侠刀,顺带想把沐流尘一巴掌抽回不染凡尘去…是说,四无君和王隐都死了,他活在世上也满孤单的,所以大家殊途同归了?!Q口Q喜欢上沙罗和小侠,这两个天真的孩子是Me看九皇座一点可怜的慰藉OTL喜欢上九皇座里的杜一苇(不是血印末世录里的),Me对这种慈父一样的角色也很有好感~~他对沙罗的疼惜让Me很感动~~覆天殇和素还真的对手戏其实也不错,最后的大PK也挺High的…可是这些都不能阻止九皇座是一部让Me囧到死的剧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