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接力~~

      *爱琴海* 2007-3-11 21:0

貌似之前玩过一次了Orz怎么老有这种接力= =b还老是已经玩过的……

1. 目前桌面的图案是? (请配截图)

2. 这台是你的个人计算机还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计算机?   自己的,一个人住= =b偶尔我弟弟过来玩游戏……

3. 这张桌布是什么?从哪取得的?    霹雳布袋戏,网上Orz

4. 更换桌布的频率高吗?   还……好吧,这张前的那张桌布半年没换过= =b这张挂了一个多星期了~~

5. 桌面上有几个icon?   没算过~~最多的时候,半个屏幕都是 = =b现在喜欢少一些,因为这样不会遮住四无君的脸(殴飞)

6. 一堆档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乱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吗?    还行……反正以前我是这样Orz方便就好

7. 有没有什么坚持点?    桌面一定要是美人Orz

8. 有为了填这份接力,还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吗?   没有,最近我的桌面比较干净,远目……

9.最后请再传给4个”我想看看你的桌面”的人。 JJ(你传我的题,我记得你还有一台本本 = =b);老弟(你女朋友我还没三堂会审过Orz),幻(我没看过你的,清的我看过Orz)……没了Orz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