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笔…沐流尘ToT

      听潮小筑 2007-1-28 14:33

  喜欢上沐流尘……也被妖孽地收了啊ToT记一笔…蜀道行大叔75小沐><大叔,真是不喜欢汝啊~~~忙了半天你都忙虾米了,只是摆Pose么囧想到开头汝教育小无色,再看看后来……不知所谓==悟道不同就麦要装教人的样子啦~~~反正俺也看不出汝把那“大解脱”悟到什么境地了==b汝还真是不如发飙的小沐><就算他有野心也必汝可爱多了ToT

 

[蜀道行烧纸(==喂……)]

蜀道行:昔承膝下子,长侍娱亲师;阴雨没昏阳,欲养已亡辞……

[沐流尘来到墓前,欠身行礼]

沐流尘:师尊,沐流尘久未前来见你,望你谅解……蜀道行,论入门先后,我该尊称你一声师兄。

蜀道行:……

沐流尘:你对我应该没直接印象,我是在你离开师门之后师尊再收之徒,而沐流尘在拜师之前,就已听过不少你的传闻。

蜀道行:既入门,可有遵循师门遗训而行?

沐流尘:对抗叶口月人,九皇座的促成,皆是为师门所为。我付出心力之刻,你又在哪里呢?

蜀道行:你认为呢?

沐流尘:这句话要引导我往你在暗处进行的想么?师兄蜀道行,你退出师门也罢,隐遁山林也罢,你问我是否遵循师门遗训,我自当问你,当我极力阻止叶口月人乱世,当我聚集九皇座之人,你又所为何事?!

蜀道行:……

沐流尘:你没出来扶匡济世,你没出来应战叶口月人,现在又庇护恶鬼素还真,蜀道行,你在想什么?!

蜀道行:第一,叶口月人实力、根据地未明,强撄其锋是为以卵投石!尤其目前仍隐身在暗,而招集武痴传人,是为目标尽现,易遭各个击破;第二,中原真正危机在于血劫,覆天殇血劫来临,若不先阻止,叶口月人再与之合作,中原必覆灭!

沐流尘:既然你思虑周密,你有此能力,便扭转劣势吧!

蜀道行:蜀道行不敢居首,因为这是所有武痴传人份内该为之事!

沐流尘:蜀道行,你这是推诿弥彰之辞!若真正有心,便举出行动!

蜀道行:云涛梦笔,你可知真正的师训为何?

沐流尘:…嗯?

蜀道行:叶口月人,覆天殇——一是武痴邪帝传人之争,覆天殇乃先师败后遗愿,这是私情,所以非报不可!但武痴传人真正的师训在于什么,你真正悟出了么?!

沐流尘:……

蜀道行:沐流尘师弟,只要你悬崖勒马,重新再考虑应对之策,休再步步失错,去体悟真正之道吧!

沐流尘:哦?你所说的真正之道又是为何?

蜀道行:侠道,大解脱!悟吧!——

[蜀道行离开]

沐流尘:侠道的大解脱?!蜀道行,你我悟道不同,但看谁才算是真正的武痴传人!哼——

 

 

再记一笔……小沐与覆天殇谈合作杀一页书……(正道那里已经一团糟了==b还真

是“莫名之战”啊,完全搞笑着看……)

 

沐流尘:将行踪透露给吾,你不担心吾联合众人一举将你生擒,换取解药么?!

覆天殇:吾认为云涛梦笔是能审时度势的智者!

沐流尘:哼~明人不说暗话,你约吾来此有何用意?

覆天殇:谈合作!

沐流尘:合作?你现在四面楚歌,人人欲除你而后快,论局、论势,云涛梦笔再如何不智,也不可能自处危墙之下!

覆天殇:吾握有磷菌解药,却是你势在必得之物!

沐流尘:九皇座抗体将生,你所占的优势即将瓦解!

覆天殇:你想寄望机会渺茫的抗体,还是眼前到手的生机?

沐流尘:嗯~合作的目标?——

覆天殇:一页书!

沐流尘:哈~百世经轮也让你忌惮吗?

覆天殇:没任何人能让覆天殇忌惮!为达目标,要选取最简单、最有把握的手段!

[沐流尘与覆天殇打伤一页书后,沐流尘欲杀一页书]

覆天殇:住手!

沐流尘:不杀一页书后患无穷!

覆天殇:他脱不出吾之掌握,而且此人吾尚有用途!

沐流尘:目标已成,你的做法吾不想过问,解药呢?

覆天殇:炼制解药需要天槐木,但天槐木已被素还真所夺,据说已被毁去。

沐流尘:覆天殇!你这是什么意思?!

覆天殇:寻回天槐木,就能炼制解药!

沐流尘:很好!合作是双方互益的联合,云涛梦笔不是一个轻易被愚弄之人,这一点希望你能明白!

覆天殇:互益也需要互信,请!

[覆天殇带着一页书离开]

沐流尘:以素还真之智,断不会轻易将天槐木毁去,嗯……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