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霹雳涂鸦计划开始Ing~~~

      *爱琴海* 2007-1-11 3:40

决定重新开始涂鸦生活……望天,既然要正式开始了,决定趁着空闲去学习电脑上色==b不能老拿铅笔稿糊弄了……

近期计划……大约是先完成三先天,远目Ing~~今晚已经开始动笔画华丽丽的龙宿大人,然而……泪飞Ing!大人!您的头发头饰衣服扇子紫龙……看着华丽丽,画着惨兮兮啊!!您一天到底花多长时间穿戴?!(殴飞)

爬回来,继续…接着是佛剑大师,45度尊敬仰望Ing~~您头上的包包(被EX殴飞:要我说多少次,那是舍利子!!)俺就忽略了,画个修罗版不介意吧……披头散发就是好XD,千万别学那华丽丽的风格啊Orz~~

="=剑子…无语,但愿俺不要因为俺对他心存些怨气把他画走形~~(EX:…不喜欢剑子为什么要画他?某人:啊,因为总是要凑足三先天啊……EX:你以为打麻将么……某人:打麻将的话还缺一个…不如拉上凤儿你看怎么样,疏楼西风摆一桌~EX :……)

然后……飞扑!!军师,狐狸!!俺要画你们的年下大好甜蜜图!!(Pia飞)

再次爬回来,咳嗽~~目前计划是这样~蹲地画圈Ing~~07年主攻霹雳XD,涂鸦大好!!

PS:清或EX,你们谁有龙首的扇子细节图图Po给俺参考一下Orz~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