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两包烟……

      *爱琴海* 2005-9-20 13:14
今年中秋,特别冷清~除了我在家里码字儿,几乎没有节目,月饼也没有吃多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觉得无聊,疲累~最近颈椎很痛,怀疑是坐久了的缘故,NND,我才多大,就有老年人的症状了><

中秋节晚上,一个字也写不下去,闷闷地在房间里抽了一晚上烟。也许是两包。氤氲缭绕的烟雾中,我忽然觉得我也许是太自信了,以为自己能在一个不可能的时间内完成一个不可能的任务,结果在这一个月内,把自己搞的狼狈不堪,没有人形,心情前所未有地跌落到低谷。

算起来也半年多没有回家了,只在网上和老爸老妈视频聊天而已,他们也对我现在混乱而繁忙的生活一知半解,每次只嘱咐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之类的~话也不能跟他们说的太明白了~老爸嘱咐少抽烟,少熬夜,在我听来都是挠痒痒而已~不抽烟,不熬夜,我的生活就没剩下什么了~听起来仿佛很颓废,很讽刺的是,我曾经以为我人生永远不会学会的事情有两件:脏话和抽烟。现在这两件,都已经扎根在我身体里很久了。

如果我不选择这一行,考一个正经的师范,或许人生的道路会比现在轻松很多。上了贼船,就下不来了。我别无选择吧。以前从没有想过我会踏足这个圈子,虽然我一直痴迷文字,可我从没有想过,生活里除了文字,就容不下别的了。

以前,老爸问我:如果你能重新选择,你还会考这个学校么?我当时很自信地回答:当然。

然而现在,我不肯定。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