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的可悲定义

      *爱琴海* 2005-9-14 10:40
爬上来写一点日志...

40天38万字的工作,换句话说,不是人干的~我已经坚持了29天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月底总是望不到头~这样下去我会疯~~~除了每天陪狗狗们玩一个小时,几乎都是坐在电脑前码字儿~~~

老板说,编剧是什么,编剧就是被人强暴,你不能反抗;如果你忍不住呻吟了,对方就会打你一个耳光,骂你一声:"婊子!!"

还有一种说法,编剧是妓女,是个人都来跟你搞搞,为了熬出头你只好忍气吞声;等你真熬出头出名了,那就是头牌花魁,人人都想上你,不过都是捧着你,这个时候也很郁闷偶尔抱怨一两句,老鸨还要骂你:"都做头牌了你还不满意啊?!"

编剧家里都应该挂这么一副对联,上联是:"一条玉臂千人枕",下联是:"一点朱唇万人尝",横批:"我乃编剧"~~

望不到头的月底,这是我的悲哀...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