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里只剩下一个字:码

      *爱琴海* 2005-8-25 17:48
今天状态极其糟糕。昨晚码字一夜,熬了一晚上,早上6点才睡,还剩下30场没有写完。闹钟调到八点,准时把我搞劈,睁开眼睛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狗狗居然上了床,枕着我的胳膊睡的人世不醒。迷糊中搂着狗狗又睡了一个小时。
上午9点,被仓鼠夫妇踩转轮的声音吵醒,起来继续码字。一直呈神游天外状,四肢疲软,头脑发昏。一点钟码完最后30场,急忙给老板发了过去。一直神志不清,觉得自己病了,后来才顿悟是饿了。于是水煮方便面一包半,裹腹。
下午2点,上床继续周公。狗狗非要一起睡,无奈只好搂着它在床上呈挺尸状。三点半中影公司某张来电话,询问梗概写到哪里,迷糊中说了些啥,自己也不知道了。
四点起来上网,看到一篇Mary Sue型低幼文章。好奇心害死人。心情更加郁闷。5点半给狗狗喂吃的。6点半带它去散步。在小卖部买水被店里一只白猫拦截,两只对峙片刻,互相挑衅。被猫挠了两爪子才老实。脸丢大发了,比人家大三倍还打不过。当妈的很没面子。
7点半到家,给仓鼠夫妇洗澡喂食,收拾笼子。看碟片一个半小时,9点20,准时继续码字。晚上有五集的梗概要写,不想活了。二十集,梗概8万字,剧本30万字,合计38万字。时间,40天。
为了我梦想中的新房子,一个字:码。
码。
码。
码。
生命的意义在于『码』。我的生活只剩下电脑而已。

May the Dog Bless Me。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