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的魔戒同人:银浪1 (全3章,N17,甚入)

      *林谷藏书阁* 2005-8-15 10:37
汗,牙的小鞭子下诞生的第二篇N17....写完了自己觉得像八点档,不管了,Everybody Loves Master,偶就是爱这个调调...


[类型]原创
[题目]Lay in Ashes
[作者]Vilyafish(汗,或者偶应该写另一个名字……)
[级别]NC18(真的是么?呆滞Ing……)
[配对]S/E G/E(最后两只能够幸福地在一起…)


第一章    浪尖

爱隆常常做一个梦……他站在海岸边,被冰冷刺骨的银色潮水包围着,轻轻舔噬他裸露在外的肌肤,然后像一张密织的网一样笼罩住随着轻柔的呼吸上下起伏的躯体,在一个刹那间的闪神中,忽然贯穿了自己的身体。
疼痛欲裂,似一朵浪尖上的孤帆,最后被闪电一样的呼啸击成无数碎片,坠入一片黯银的浩瀚中。

最后一次经历这个梦,他从雾山峡谷的军帐中仓惶地醒来。晨曦幽暗,窥不见一线阳光。
他带着残部和剩余的兵力躲进了一个裂谷。它有一个很特别的名字,Rivendell。(插花:Riven的意思是裂,Dell的意思是谷)山石嶙峋,尤胜利刃。
一路上,兵困马乏。他看见每个战士的脸上,还残留着狰狞和伤口和殷红的血迹。
一个声音…盘旋在阴霾不散天空中,鼓噪在他的耳边。
『爱隆…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他遇上了一颗柔软的心,跳动的声音来自一方雪白的胸膛。第一次遇见她,爱隆忍不住怔住…她有一头银色的长发,像梦里吞噬他的海浪。
『你好,爱隆…我叫凯理布安。』
她的笑容,好像落在裂谷里的一丝阳光。心灵的一角,好像忽然被唤醒一样轻颤着。
他很想爱她。

他开始重建裂谷,将它营造成一个城堡一般的壁垒。后来人们将它称之为乐土,然而那个时候,他已经无法在其中寻到真正的欢乐。
他能见到穹顶上的星光,像流星一样落入他的黑色的眼中。他想象自己迎娶萝林的女孩儿,亲吻她嘴角的笑容,眉梢的恬静……他坐在缠绕精美的藤椅上,手轻轻地搭着一本书面,手指下意识地摩娑着卷起的页角。桌上静静地放着一封未写完的信,墨渍在苍白的纸张上渐渐晕开,干涸。微风从阳台无声地流进来,掀开纸页的一角,轻柔地拍打着桌面。
爱隆叹了口气,放下手中的书本,重新提起笔。这是他与她分别后的第一封信,他不知道该如何委婉地诉说思念。他伸手将烛火挑亮了一些,撑着下颌思索着该如何行文。
他书写的笔法很漂亮,凯理布安一定会喜欢…或者他应该在信封里夹一些礼物,类似一枚挂坠,一叶胸针。
昨天拆信时,他发现信封里探出一缕用丝线缠绕的银发。尽管那上面并没有地址,也没有署名,但他马上猜到,这个那个萝林女孩儿稚气的选择。

『爱隆,我很想你。』

笔触简约而有力,他原以为出自这个秉性温柔的女孩笔下的字迹,应该是柔美的。
或许他也应该剪下自己的头发。
他轻轻地落笔在纸上,写下她的名字。然后他犹豫了一下,放下笔。这么做未免有些孩子气了……他伸手将肩上落下的黑发抚到颈后。

“…在写信么?”
黑色的长袍轻轻曳着地面,随着他逐渐逼近的脚步,擦出粗砾的声响。他看不见他面罩下的面孔,却在肩头逐渐爬上的战栗中,冻僵在黑暗笼罩的目光中。
他听见他轻轻地笑了一声…仿佛漆黑的幕帘被轻易掀起一角。
“…不介意让我教教你如何讨一个女孩儿的欢心吧?……”
他抬起手,解下盖住面孔的黑色布料。忽然间,满目的银色,化成梦里那道冰冷的海浪。

“爱隆,好久不见了。”

夜色中的目光斧凿一样锐利。他看见那里面跳动的火焰……这场曾经诱惑过所有精灵的容貌,暗涌着夺人心魄的力量。银发如峰颠上长年冰冻的积雪,反射着幽幽的流光。
有一个瞬间,爱隆觉得自己无法作出任何动作…他应该本能地去拿挂在墙上的长刀,而他却连看它一眼的勇气也没有…他的手指僵硬地抵着桌面,一个剧烈的颤抖之后,他听见鹅毛笔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别这样,爱隆…战争还没有结束,可你知道至少现在,它结束了。”

他优雅地携起长袖,弯腰捡起那支笔。他抬起头,发现爱隆的视线游离在他身后。
“看来你很欢迎我…”他笑着用笔尖点起爱隆的下颌,“怎么了,太惊喜了所以连话都说部不出来么?”
手指上那枚指环近在咫尺…金色犹如闪电,击碎半精灵眼中残存的惊愕。
爱隆忽然挫身出来,伸手想去拿墙上的长刀…还未迈出半步,手腕忽然被一条电掣般袭来的力量牢牢缚住。

“索伦……”

被巨大的手掌牢牢攥住手腕,他几乎耗尽全身的力量才吐出这几个音节。
索伦淡然一笑。“我越来越喜欢你的反应了…它让我觉得我在你心里很特别。”他用力将半精灵的手肘提高,满意地看着他脸上呈现出扭曲。“让我看看我上次在你身上留下的伤痕还在不在?……”
腰部忽然抽搐起痛楚,让爱隆忍不住呻吟了一声…他知道他正在自己身上施加魔法,让那个许久不能愈合的伤口,再次醒来。
“很好…它好像还在……”他的另一只手掌在他的腰部游离着,轻轻按上,“你知道,就算你的医术再高明,也无法让它不再折磨你……”
爱隆伸出另一只手,抵住对方的胸膛。
“我…不会再有任何屈服……”
“听起来很耳熟……”他嘲笑地看着他倔强的表情,“我很抱歉爱隆。”
他看见半精灵眼中闪落一丝迷茫,然后他蛊惑地浮起一丝微笑。

“我不是为我做过的事情道歉…我是为了没做完的事情道歉。”

身下的半精灵猛然战栗了一下…这个动作无意中让两具躯体贴合地更紧。他慢慢享受着半精灵的手掌在他胸膛上用力推压的力量。
“上次也是这样……还记得我是怎么对付你这两只手的么?”
他忽然放开爱隆的手腕…一股闪电般的热力忽然从爱隆的头顶贯彻脚心。一个痛苦的恍惚之后,半精灵看见对方微笑着抬起双手,从长长的指尖释放着力量……爱隆将身体紧紧抵着桌面,强忍住流遍全身的阵痛…一道热流划开他腰部的衣襟,苍白的肌肤掩映着一道殷红的伤口!
索伦微笑着垂下手臂。一阵强制抵抗后的疲惫将半精灵全身的力量猛然抽离……巨大的惯性将他拉倒在桌面上…爱隆疲惫地喘息着,仓惶地看着银色的阴影笼罩在自己的上方。
“你以后会感激我…给你留下了这个印记。”
腰部仿佛被最炽热的木炭灼伤了一样,爱隆猛然弹起上身……银发轻抚在裸露的肌体上,索伦将双唇覆在伤口上。半精灵无力抬起脱力的手肘,甚至连弯起双膝的力量都消失殆尽……轻羽一样的吻反复琢磨着隐痛的创伤,舌尖擦过平滑肌肤上的凸出……一只恶意的手掌顺着撕裂的衣襟探进来,一路滑过平坦的腹肌,轻颤的腰身…当它覆盖住紊乱起伏的胸膛时,爱隆重重地喘了口气…紧接着一身掣裂的巨响,素色的长袍化成碎片。
忽然暴露在寒冷中,彻骨的凛冽敲打着半精灵混乱的意识……爱隆极力抬起胳膊撑起身体,下一瞬却险些从桌面上跌落下来。索伦微笑着眼前喘息不定的半精灵,捡起落在桌面上的一块长袍的碎片,迅速地将半精灵的两只手捆绑在一起,用全身的重量压住半精灵的身体。然后他拿起桌上的烛台,轻轻倾斜成一个优雅的角度……烛油从跳动的火焰中滴落下来,溅在半精灵的胸膛上。
“住…住手!!”
被灼伤的疼痛让爱隆呻吟出来,极力用束缚住的双手护住胸口。
“这只是一点小小的惩罚……”索伦微笑着将他的胳膊移开,抬头看了看天花板上垂下的灯盏。“你将灯挂的太低了……”
他抬起他的胳膊,将缚住它们的绳头挂在烛盏的铁构上。力竭的爱隆本能地挣扎了一下,烛油从剧烈的晃动中飞洒下来,点点滴滴落漫汗湿的胸膛。
“啊!——”
一声惊喘之后,半精灵颤抖着双肩,不敢再有分毫的动弹……黑发凌乱地散在身下,从桌缘垂落下来;修长的双臂弯曲着挂下烛盏。
一滴明亮的烛油,折射着半精灵涣散的眼神,从暗黄灯芯中溢出……索伦将手指按上他的胸膛……灯芯缠绕着欲望,顺着滴落的烛油,精准地吻在爱隆胸膛的果实上。爱隆低吟了一声,敏感地扭起身体…上方的灯盏铿锵作响,零星洒落的灼热舔噬他的全身。
“不……放开我!!”
“我不想伤了你……可是你最好不要挣扎。”
“我发誓……你会战败,溃不成军…你将无法成形,消失成中土的灰尘!我发誓!!”半精灵痛苦地向后仰起脖颈,勾画出一个圆滑的弧度…他颤抖着双唇,诅咒从紧咬的牙关中迸发出来,掺杂着嘶哑的吟哦。
“很高兴…听见你这样说,爱隆。”
银发垂落在半精灵的脸颊边,轻擦他的耳廓……顺着他颚线,他将吻逐一印上他的脖颈和锁骨……长长的手指滑过胸膛,几番辗转之后,攥住了绯红的果实。
“唔……”一声短促的呻吟,半精灵反射性地弹起上身…熟捻的揉搓和积压集聚在胸口的敏感点上,上升的体温顺着静脉流向四肢……
“如果有机会……我要亲手杀了你!……”
银发藏起一个隐秘的微笑……另一波爱抚从胸口延伸到腰肢,探进裤腰中,穿过紧绷的腰胯,瞬间包围欲望的中心…那里已经被唤醒,在他手中,仿佛一方急怠开垦的土地。
半精灵忽然曲起膝盖,几乎是狠命地撞了一下他的身体…原本是一个抵抗的动作,瞬间幻化成急促的律动……爱隆惊愕地发现那个牢牢控制自己的手掌,已经开始慢慢摩娑他的欲望,随着每一波剧烈的振动,暖流更激烈地冲刷他的全身……
“住手…住手!!”
扭动着被快感包围的腰部,半精灵奋力抵抗着,挂起的双臂几欲挣脱束缚…更多的烛油飞溅在身体上,爱隆陷入前所为有的狂躁中,同时被眩目和痛楚夹击的无所适从。
“住…啊!啊…………”
反抗的频率似乎无意间迎合着手指的律动,折起的腰身随着炽热的呼吸上下起伏着,支撑起潮涌的快感;意志尚在脑海中盘旋反抗,身体却不受支配地径自匍匐在欲望之下……爱隆以为知道如何取悦自己,却发现他所历经的每一次来自自己的爱抚,都无法比拟现在的交付在别人手中的感受。
黑夜的星光映入他的眼帘,散碎成眼角落下的泪水…混乱和屈辱,随着长裤的褪落瞬间崩溃…星光依稀,洒落赤裸的身体。屈膝的长腿,洁白的双丘,融化在凝视的目光中。
“我早就知道,战甲隐藏不住你的全部。”
他用另一只手捏起他的下颌,强迫他张开嘴……舌尖顺着榴色的双唇舔噬进去,恶意地在半精灵的口腔中搅动脆弱,然后擒住湿润的唇畔,肆意践踏。他能感受到他的生涩,冰冷的齿尖不断摩擦着自己的舌头,仰起的喉咙里,发出沉闷的喘息……
他松开控制着欲望的手掌,伸出一只食指嵌入他的双丘中…半精灵猛然战栗了一下。他不敢再轻易摇动双臂,而是忽然间将身体紧绷成一张强弩……指间滑过缝隙,手掌一翻,枕在他的腰下,抵住入口。
“放手!!……”
一声凄厉的嘶吼,划破酝酿涌动的静寂。他微笑着看着半精灵抽搐着腰身……他知道他的伤口再度发作,疼痛正压迫着欲望,蔓延全身……
“伤口很痛么?…”他将手指陷入穴口,慢慢向里深入,感受着温暖的紧密包围着指腹……半精灵收紧了全身的肌肉,抵抗着异物侵入的触感和腰部火烫的疼痛……忽然,深入的手指弯曲成一个敏感的角度,抵住他的内壁…仿佛一枚针刺的快感,半精灵发出一声压抑的长吟。下身的胀痛找不到任何依靠,他想要更高地曲起双膝,哪怕是夹紧它得以疏缓……
又一根手指伸了进来,不带任何试探和怜悯,强硬地抵入狭长的通道……些许撕裂的疼痛刺激着脆弱的末梢……咬合的双唇从皓齿下渗出点点血迹。他能感觉到那枚冰冷的戒指紧紧的抵在穴口,仿佛要冰封他的全身。
“你……杀了我罢……”
银色的微笑在眼角衍生出来,挂在弯起的唇线上。
“我正在这样做。”
黑色的长袍从强健的躯体上落下,滑过爱隆赤裸的身体……袍子的一角轻轻擦过他的分身,半精灵发出一声近似呜咽的轻促呻吟…银色的河流流淌在饱满的胸膛上。半精灵听到一声悠长的气息……头顶上的烛火忽然熄灭,黑暗瞬间遁入眼中。
“告诉我你为什么选择那个银发的女孩儿……”
有力的双臂托起他的身体,强迫他跪在桌面上…身体的重量全系灯盏悬挂双臂的力量支撑着,黑发流瀑一样挂落肩头和脊背。
“…你喜欢银色的头发么?”
厚实的双臂环绕住他的身躯,结识的小腹抵住他昂起的分身……血滴从半精灵的唇畔洒落到下颌和胸膛,开出殷红的蓓蕾……逐一吻着他脖颈上的汗流和血迹,像一个祷告者一样,沿途携起所有的气息,抿入双唇,然后没入下身尖锐的敏感。(某鱼插花:吐血…S大真是怜香惜玉,先让媳妇儿快活一下T_T)
“啊!……”
半精灵猛然向前挺了一下身体。这个动作令欲望更加深入到对方的口腔中…炽热的吮吸像符咒一样包裹住欲望……身体悬挂在空中,每一个反抗的动作都让律动潮涌的更加激烈。颤抖的身躯翻腾如浪,在潮湿的眼中击出环环相扣的涟漪。

“…啊……哈………啊…啊!!……”
痛苦的愉悦淹没了半精灵的理智……舌尖不断绕过欲望的顶端,唇齿压住根部;半精灵挺起胸口,身体拉成一个曲度优雅的弧线……一只手猛然间按住他的后腰。从腰际通上一股战栗的高潮,顺着背脊冲进他的脑海……熄灭的灯盏在他头顶上发出撞击的颤抖。半精灵向后倒伏着,拉起的双臂几乎扯断脆弱的身躯。
指尖擦拭了一下嘴角的浊白,索伦微笑着走到他的身后……直到双臂环住自己的胸膛,刚从高潮的撞击中回神过来的半精灵才猛然醒悟过来。(某鱼插花:救命,强X…偶的致命伤T_T)
“不……别碰我!!”爱隆忽然极力挣扎着,绝望的双手攥住灯盏的边缘……他听见书本和笔掉落在地上的声音,双膝在桌面上铬出深深的印记。
“爱隆……爱隆……”
湿润的手掌抚摸着他的脖颈和肩膀,粘湿的液体涂满他的胸膛……手指准确地按住两颗果实,随着轻轻按拉的节奏,半精灵呻吟着发出反抗的哀求。
“别……别碰我!……”
另一只手指探入双丘中,将他自己的挥洒的液体反复涂抹在穴口和通道中。重重的身躯压住后背,随着异物的侵入,剔透的泪水从眼眶中滑落……彻底的疼痛刹那间贯彻骨髓。
随着第一次强迫的抽动,半精灵发出窒息的呻吟……手掌扳过他的下颌,火热的嘴唇缚住他的……腰间的伤口开始升温,随着身后撕裂身体般的剧痛,反复抽搐……
“不……”
每一次毫不留情地深入都像第一次迎来纳入的痛楚,湿热的呼吸在后颈上吐纳着,伴随着低声的嘶吼……对方的手掌握住他身下刚刚洗礼过的分身,开始新一轮的折磨……
他早已分辨不清从自己口中溢出的是呻吟抑或泣求…身体摆动在疯狂的律动下,几欲被撞击成碎片……双臂被紧挂的酸痛和密穴中逐渐涌起的快感一起蔓延他的每一根神经。
“啊!…不…停下!!……”
利器反复摩擦着身体最深出的敏感点,每一次冲撞都带来击电般的眩晕…身体仿佛被一柄利刃穿透,滚烫的血液从刀刃上流淌下来,缓缓滴落…他看见血渍在那张信笺上化成一朵圆润的花瓣。
“不……不要!!”带着最后一丝残留的意志,半精灵绝望地高喊着,撕扯着嘶哑的嗓音。他疯狂地扭动着身体,像一个昏睡的人极力挣脱着梦魇的笼罩……忽然一个前所未有的穿刺猛然击溃了他的身体。半精灵发出一声尖锐的呻吟,像一个被扯线的傀儡般挺直了身体……这个举动让他承受着更猛烈的抽插,同时脚踝被牢牢地抓住,让两句燃烧起来的身体贴合的更加紧密……索伦抬起半精灵的小腿压住自己的腰侧,强迫他扭曲成一个快要折断的姿势……紧致的收缩攥住他的粗大的欲望,他将它更深地刺入他的身体里,迎来反抗带来的高潮…火热的液体随着耳边嘶磨的满足低吼,海浪一样冲进半精灵的身体里……
滴落的血迹溅在苍白的信笺上……
宛如那个梦境……爱隆像一只被海浪击碎的船帆,坠入黯然的黑夜中。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