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的魔戒同人:[E搞]将婚礼进行到底5 (完结,ET,AL)

      *林谷藏书阁* 2005-8-13 21:50
埃尔隆德抹一把辛酸泪一把拽住刚松了口气的阿拉贡。

埃尔隆德:(擦泪)…你这个混小子有了媳妇儿忘了娘亏偶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养这么大到头来整个窝里反竟然认贼作父………

埃尔隆德转头看了一眼瑟兰迪尔——瑟兰迪尔小鸟依人般拽着哈尔迪尔,喜笑颜开。

瑟兰迪尔:(阳光笑容)团子哈别看你一副苦瓜脸死鱼眼的懂得还真多捏!!
哈尔迪尔:………
瑟兰迪尔:你是从哪里知道的啊,告诉偶好不好??
哈尔迪尔:…偶为虾米要告诉你……………(C爷爷:那是偶调教的………咚!!被G奶奶一拳到外太空)
埃尔隆德:(回头看阿拉贡,泪Ing)……你看到了这锅米有节操滴还没洞房就红杏出墙………………
阿拉贡:(擦汗Ing)老爸你8要想太多了…他只是咨询一下有关事宜好让你们的婚后生活丰富多彩兴趣盎然生龙活虎……老爸你8要抓着偶不放啊新衣服要扯破了~~
埃尔隆德:(暴泪Ing)偶把你养这么大到处拈花惹草让你尝遍中州春色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现在为父有一锅小小小小的要求你能答应为父么??!!
阿拉贡:(汗)老爸你想说虾米……
埃尔隆德:为父现在好想念林谷的灿烂的阳光美丽的瀑布湛蓝的天空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汗,还真的是“狗”窝捏…)你现在就带为父远走高飞回偶们的狗窝吧!!!
阿拉贡:(瞪大眼睛)老爸你在说虾米啊!你从小就教育偶凡事8能半途而废要有使有种坚持到底才是胜利啊!这件事情上你要给偶们年轻一代作出表率才行这样才行!!

埃尔隆德刚要说什么,忽然被格洛芬德尔一把提住拖到中央。

格洛芬德尔:(两眼喷火)小埃埃,表以为你的救星来了!!你亲生儿子都站在偶们这边更8用说这个捡来的了!!(阿拉贡:…你说谁是捡来的……││││││)

莱戈拉斯把阿拉贡拉到一边。

莱戈拉斯:(耳语)小A,大事不妙,偶觉得再这么下去Ada可能有危险……
阿拉贡:你Ada还是偶Ada??
莱戈拉斯:(汗)…两只滴贞操都岌岌可危了…(扭头一指干豆腐)你看他的口水已经大江东去胡子洗过了一
样(再一指格洛芬德尔)这只是最恶劣滴从小偶就知道他滴那点小九九……(扭头看阿拉贡)Ada
养偶养的这么大了还让偶碰上了小A你这样能托付终身的好人(汗…)偶现在一定要救他!!
阿拉贡:(擦汗,自语)…为虾米偶会有种很惭愧的感觉…………
莱戈拉斯:小A!
阿拉贡:(醒悟)啊??哦,好好好……虾米都听你滴……
莱戈拉斯:好!就按偶们原来的计划………
阿拉贡:(泪Ing)莱莱,按照偶们原来的计划,会8会对偶滴老爸有一丁丁残忍………
莱戈拉斯:反正谁也8能欺负Ada!!其他的偶管不了了!!
阿拉贡:(汗,自语)…老爸偶对8起你千万8要怪偶自古忠孝8能两全为了莱莱偶只有牺牲你了…………(抹泪)你滴养育之恩偶会铭记在心………

埃尔隆德在一边焦灼地看着。

埃尔隆德:(焦急)…这两只在干虾米是8是在研究就偶滴方法……(泪)为父把宝压在你身上了你千万要
格洛芬德尔:(提着E大喊)筒子们!!现在月给风高——It's Show Time!!
甘道夫:(碎碎念拿出酒)………Our Time Is Coming了……酒能助兴……(是乱性吧,汗…)
瑟兰迪尔:(好奇)咦干豆腐你拿了酒啊??唉呀不用你破费了难道你8知道大绿林的酒举世无双么??

瑟兰迪尔刷的从身后掏出五六七八瓶酒,个个泛着诱人的色泽。

瑟兰迪尔:(阳光般灿烂的笑容)这可是从第一纪沉酿的千年老白干啊!!
埃尔隆德:(暴汗)…………
阿拉贡:(汗)莱莱你老爸好弓虽难道他是大卫科波菲尔的虾米亲戚………
埃尔隆德:(浑身抽搐)……偶就知道这只不简单现在偶越来越不确定到底娶了个虾米东西难道说跟偶结婚滴是多拉A梦……………
阿拉贡:(担心)莱莱这下子Over了你老爸这8是把自己往枪口上送么??
莱戈拉斯:(松口气,扭头自语)这下子偶倒是放心了……
阿拉贡:??
莱戈拉斯:(冷笑)…It's show time !!
阿拉贡:(狂汗+寒)…………………

呆滞的格洛芬德尔一干人等终于反应过来,大叫起来。

格洛芬德尔:(大喊)哦哦哦哦!!小瑟瑟你真是太善解人意了简直是人间极品啊!!!
甘道夫:原来他早有此意早知道偶就不用压抑地这么辛苦………

片刻之后……………
众人横七竖八成散乱分布状,霍比特人已经睡倒不起…格洛芬德尔端着酒杯扒着甘道夫的肩膀,面颊绯红两眼湿润地看着拿着酒杯笑咪咪的瑟兰迪尔。

格洛芬德尔:(迷茫着双眼)……偶8要你说别的,只要你回答偶一锅问题………
阿拉贡:(汗)……你已经问了很多问题了……………
格洛芬德尔:(悲痛欲绝)……既然你承认偶貌美如温文尔雅花人品一流为人幽默富有爱心家财万贯学富五车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偶至少还米有谢顶为虾米你不选择偶??!!
瑟兰迪尔:(天真地眨眨眼睛)因为偶稀饭的是小埃埃啊!!

格洛芬德尔一把拽过已经醉的东倒西歪的大师。

格洛芬德尔:(痛心疾首)……像这样脸上千沟万壑头顶快成溜冰场的欧吉桑,你究竟稀饭他哪一点?!?!
瑟兰迪尔:稀饭需要理由么?
格洛芬德尔:不需要么?!
瑟兰迪尔:(一歪脑袋)需要么?
格洛芬德尔:(石化)不需要么?!
瑟兰迪尔:需要么?
格洛芬德尔:(一把推开E搓了搓手)……偶只是跟你探讨一下8要这么认真……(转头自语)不需要么?!………(咚一声晕倒)

瑟兰迪尔上前扶住七晕八素埃尔隆德。

瑟兰迪尔:(羞涩)……偶就是稀饭他头发少褶子多……头发梢说明头脑聪明,褶子多说明忧国忧民啊!好伟大的说………
埃尔隆德:(晕)…………(心里哭泣:其实头发少是为你愁的褶子多是为你忧的偶的青春年华流金岁月全都砸在你身上了………)

阿拉贡拉住莱戈拉斯。

阿拉贡:(小声)莱莱你老爸果然有一手这么多人硬是没把他喝倒!!………
莱戈拉斯:(冷笑)就凭他们?
阿拉贡:(寒)……………
莱戈拉斯:(握拳Ing)……号称千杯不倒万杯不醉黑林瑰宝中州酒神的Ada怎么可能被这帮乌河之众灌
醉?!
阿拉贡:(瀑布汗Ing+自语)看出来了这一对父子其实是长着天使脸蛋滴魔鬼长着精灵面孔滴奥克斯……………

醉的两眼迷离的大师睁眼看到自己躺在瑟兰迪尔怀里,眼里随即溢满泪水。

埃尔隆德:(泪流满面,一把揪住)……8要离开偶………………
瑟兰迪尔:(安慰)小埃矮你不要担心偶是8会离开你滴~~(抚摸头发)唉呀你看你满脸都是汗…(体贴的擦)……告诉你8要喝那么多酒,喝酒伤身啊~~
阿拉贡:(黑线)你这锅大酒罐子好意思说别人………
埃尔隆德:(燥热难耐)好热……………

昏迷的格洛芬德尔忽然从地上一跃而起,鼻孔放大N倍两眼喷火喘着粗气。

格洛芬德尔:(口吃不清Ing)爱一锅银素8需要理由你爱他米有理由偶爱你也米有理由!!(趔趄着冲到瑟兰迪尔面前,泪)你知8知道从偶第一眼看到你起偶的心就被你捕获了你还记得偶棉第一次见面么??…………
埃尔隆德:(一把拎住G的领子)你你你你你又当偶8存在当着偶的面就敢给偶戴绿帽子?!
阿拉贡:(汗)这两只……都醉了………

甘道夫扶着哈尔迪尔站了起来,迷迷糊糊。

甘道夫:(神志不清Ing)……这是哪里………
哈尔迪尔:……………

这边,吵的不可开交的两只……

格洛芬德尔:(喷火Ing)你怎么知道偶8如你?!
埃尔隆德:偶认识你超过6000年还8知道你的为人除了头发颜色比偶纯正脸蛋像剥了皮的鸡蛋就米有比偶强滴了!!
格洛芬德尔:(冷笑)…哼哼哼,说到最骄傲的,偶还米有给你们展示过………吊马子8是光靠狗屁学问就行滴……
阿拉贡:(抱头)这两只…彻底疯了………出去偶怎么跟人家说一个是偶老爸一个是偶老师……………
莱戈拉斯:(拉住A)小A!!趁他们吵的那么凶,赶快实施偶棉的计划!!
阿拉贡:(醒悟)啊??哦哦哦,好好好………………

忽然刷的一声,格洛芬德尔拔开自己的礼服露出宇宙无敌超级火爆喷血身材+一把把衣服扔到E的脸
上+满脸绯红+金色长发披落满肩+炽热的呼吸~

格洛芬德尔:(醉眼朦胧Ing)……好身材,要保持!!

全场死寂10秒钟………10秒钟后~

甘道夫:(狂喷鼻血)冷冷冷冷冷净白袍甘道夫!!格洛芬德尔他只是朋友只是朋友啊!!
阿拉贡:(捂住鼻子)……埃斯特尔你你你你千万8能想歪了你已经有了莱莱了更何况格洛芬德尔是你的长辈
+老师就是说他是你的另一个老爸你要是有非分之想那就是乱伦欺君犯上冒了天下之大不韪啊!!!
瑟兰迪尔:(呆滞Ing)…………
埃尔隆德:(冷笑一声)…哼,你把老子想的太简单了!!

埃尔隆德拎住自己的领口刷的拉开,敞开胸膛,赫然暴露横亘满身的伤痕!!

阿拉贡:(晕倒)老爸早知道就把你带回狗窝偶们一家子的脸都让你丢尽了以后还怎么做人…………
格洛芬德尔:(冷笑)哼哼哼……你的皮肤哪里有偶的光滑…………
埃尔隆德:(斜眼瞟)哼哼哼哼,那是因为你转生过!!难道你米有听过一句名言么??!!
阿拉贡:(泪,拿起衣服想给E披上)老爸你先穿上衣服这锅样子好难看………(哭,明明穿了这么多内衣怎么一下子都脱了下来了……)
埃尔隆德:(大喊)8要动偶!!
瑟兰迪尔:(继续呆滞Ing)…………………

埃尔隆德转身面对所有人,赤裸上身衣服还搭在胳膊上摆出Pose…

哈尔迪尔:(汗)…………鸡皮疙瘩掉一地了…………………
埃尔隆德:…你们米有听过这句名言么?!——伤痕,男子汉的勋章!!

众人暴汗……………

埃尔隆德:(醉醺醺自豪状)…只有身上有伤疤,才是真正的男子汉!!(一转)而你!!全身像新剥的鸡蛋一样只能说你是娘娘腔!!!想跟偶斗?!转生十次也不够本儿!!

埃尔隆德歪歪斜斜地站着,双手往下摸索。

埃尔隆德:(自言自语)偶还告诉你偶全身都有伤疤这就是偶滴标签最经典的还米有展示出来捏…………

埃尔隆德迷迷糊糊要解开自己的裤带。

阿拉贡:(大惊)老爸!!(扑上去一把抱住)老爸老爸8能这样限制级滴东西8能随便给小孩子看滴你还留给LP慢慢欣赏………
埃尔隆德:(大喊)8行!!偶不给丫小样儿的一点颜色看看他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棺材不掉泪!!

忽然一声大喊,甘道夫跳到人群中央。

甘道夫:(爆吼)茄子还让三分老捏偶还米有脱就轮你们逞能?!?!(刷的拉开衣服裤子掉了下来)I'm king of the world !!

全场变成坟墓………………
几分钟后,哈尔迪尔面无表情打出牌子:超级限制级,请斑竹移至红月。

甘道夫:(醉醺醺微笑)…………生姜还是老的辣吧………(咚一声倒地)
阿拉贡:(汗Ing)还活着么……………
莱戈拉斯:(大喊)好了好了今晚到此结束清场了清场了!!!

阿拉贡把横七竖八的众人往外拖……
屋里,只剩下醉酒的埃尔隆德和天真Ing的瑟兰迪尔。

埃尔隆德:(眯眼)……总算只剩下偶们两锅了……………
瑟兰迪尔:(羞涩)小埃挨………

埃尔隆德东倒西歪地走到瑟兰迪尔身边,横的一把将他抱起。瑟兰迪尔一声惊叫。

埃尔隆德:偶要让你见识一下虾米是真正的“男子汉”!!
瑟兰迪尔:(满脸通红)你要温柔一点哦……………
埃尔隆德:(脸红脖子粗)偶要让今晚,成为你最美好的回忆!!(汗,某E你就不能说点新鲜的……)

砰的一声,瑟兰迪尔被压在床上……
埃尔隆德手忙脚乱的在自己身上乱摸一气……

瑟兰迪尔:(?)小埃挨你干虾米??你滴衣服8是早就脱完了??
埃尔隆德:?是么??哦对对………

以下NC-17………………

屋外,一群怨念丛生的人……

格洛芬德尔:(仰天长啸)啊啊啊啊!!(唱)为虾米你背着我爱别人??!!~~

阿拉贡一把拉住微笑的莱戈拉斯。

阿拉贡:(小声)莱莱偶老觉得这锅样子对偶老爸不好……
莱戈拉斯:(坚定)有虾米不好?!这是最好的办法!!你看他醉滴那锅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偶怎么能把Ada交给一个如狼似虎滴人?!
阿拉贡:(擦汗Ing)………………………
莱戈拉斯:(撒娇)唉呀小A偶这样做也是为了偶们好嘛~反正日子还长你老爸又米有虾米损失 ……
阿拉贡:(花痴Ing)小莱………………

屋内,如火如荼滴NC-17……其实还在解衣服………(汗)

埃尔隆德:(满脸大汗+几欲晕厥)Faint+XD!!谁绑滴那么紧!!(宝宝:举手!!偶绑滴!!)
瑟兰迪尔:(心疼)偶来吧……
埃尔隆德:8行!这点都搞不定还行?!?!

忽然一阵刺耳的挠铃声!!
埃尔隆德呆住,停下动作。

埃尔隆德:(汗)………………
瑟兰迪尔:(好奇)怎么了?虾米声音??
埃尔隆德:………怎么听都像是林谷滴闹铃……………
瑟兰迪尔:8要管它啦继续继续嘛~~

埃尔隆德继续动手解衣服…闹铃声不断,尖锐刺耳~~
埃尔隆德大喊一声坐起来,提着裤子下床。

埃尔隆德:(怒Ing)咋米回事??!!哪里来的??!!(回头看T)你放滴?!
瑟兰迪尔:(楚楚可怜)8素偶啊~~

埃尔隆德无奈,下床寻声而去,找闹铃………………

屋外。

莱戈拉斯:(满意)嗯…现在差不多响了吧,小A?
阿拉贡:(泪)…………老爸,对8起………………

屋内。
埃尔隆德厥着屁股从床底下拿出 闹铃。

埃尔隆德:(怒)Faint………

埃尔隆德一把把闹铃扔到地上,饿虎一样扑到床上,继续开始未完的工作。
片刻之后……

瑟兰迪尔:(心疼Ing)…8急8急你看你一头汗……(给E擦汗)

画外忽然炸雷般滴闹铃声!!
埃尔隆德触电般跳起来。

埃尔隆德:(怒+晕)………………XDXDXD!!!!!

屋外,甜蜜依偎的两人。

莱戈拉斯:(笑着)小A,你对偶真好!……
阿拉贡:(陶醉Ing)…偶恨不得把心肝都挖出来给你看………
莱戈拉斯:为了偶,你连老爸都不要了……
阿拉贡:(花痴Ing)没什么……小Case………
莱戈拉斯:(醒悟)啊对了小A,你到底在他们屋里藏了几个闹钟??
阿拉贡:(扳手指)偶也8太清楚反正没隔一会儿就有一趟……
莱戈拉斯:(甜蜜拉住胳膊)小A你真好,偶叫你干虾米你就干虾米这样一来Ada就安全了再加上偶绑滴衣服是米有人能解开滴!!
阿拉贡:(泪Ing)莱莱你真厉害8过到偶们怪8得偶们第一次XX的时候偶手都断了也米有解开你的衣服!!………………………
莱戈拉斯:(灿烂地笑)小Case啦~这些都是精灵防身术格洛芬德尔都上不了的课程捏!!~~

远处,格洛芬德尔引吼高歌,对月长啸~~

格洛芬德尔:我知道都是月亮犯的错~那样的夜色太美你太温柔~~~…………

春宵一刻值千金,今晚,将成为某E永恒的生命中,最难忘的一晚……………




填平了!!闹玩了!!虐爽了!!满足了!!充分证明了鱼对某E爱之深虐之切啊!!飘走~~~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