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的魔戒同人:[E搞]将婚礼进行到底2 (完结,ET,AL)

      *林谷藏书阁* 2005-8-13 21:47
时间:婚礼
地点:大绿林
人物:ALL

埃尔隆德盛装站在台上,做精神抖擞状;身边站着头发梳滴笔挺滴阿拉贡。
格洛芬德尔站在一边鼻子里塞着纸团,手里捏着证婚辞。
格洛芬德尔:(碎碎念Ing)…埃尔隆德你居然让偶在小瑟瑟面前出丑(喂,和E米有关系吧……)偶要跟你绝交米有人可以阻止偶而且总有一天偶要让瑟瑟的身心都属于偶到时候你不要怪偶横刀夺爱不顾多年的交情虽然说抢兄弟滴老婆会被驴踩死但是为了小瑟瑟偶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阿拉贡:(汗,对埃尔隆德)老爸你有没有觉得格洛芬德尔那边好像在冒烟………
埃尔隆德:(正色)别胡说!他是在背证婚辞。(感动Ing)你别看他平时疯疯癫癫,这种场面他最震的住,为父很信任他这一点………

格洛芬德尔额头青筋毕露脸憋得通红手越攥越紧忽然发疯一样滴把证婚辞撕得粉碎~~

阿拉贡:(暴汗)他一定是倒背如流了~~
埃尔隆德:(镇定)…眼不见为净眼不见为净………

婚礼节目一:交换戒指。
甘道夫爷爷临时充当牧师的角色……
甘道夫:埃尔隆德,你愿意取瑟兰迪尔一生保护他,无论生老病死(汗,会吗)贫穷富贵都愿陪在他身边,终生不渝么??
埃尔隆德:我愿意。
甘道夫:瑟兰迪尔,你愿意嫁给埃尔隆德一生保护他,无论生老病死贫穷富贵都愿陪在他身边,终生不渝么??

格洛芬德尔站在一边瀑布泪水。

瑟兰迪尔:………………
甘道夫:(汗)……(怎么了,偶说错了虾米??)
埃尔隆德:(紧张Ing)……(他8会是要毁婚吧??难道真让阿拉贡说中了??!!T_T)
瑟兰迪尔:(沉思)………………………
埃尔隆德:(汗涔涔)……(完了,当着这么多父老乡亲亲戚朋友前任老丈人丈母娘面前把我甩了跟别人跑了以后我还怎么做人有何颜面再留中州还怎么让人尊我为大师让我给他们瞧病这个父亲是当不下去了我看我还是西渡远离这块是非之地远走高飞去罢~~)(汗,你想太多了吧…)
格洛芬德尔:(盯着T,两眼放光)…小瑟瑟小瑟瑟…你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偶会好好疼你好好爱你………8要跟这锅老头子偶哪点比不上他………
瑟兰迪尔:(忽然抬头看着E)……
埃尔隆德:(巨汗Ing+紧张)……(完了完了完了完了Game Over了T_T他要开口说了我算是栽在他手上了……)

台下的观众暴汗。
阿拉贡:(碎碎念Ing)…老爸,顶住!杀人不过头点地,天塌了当被盖,没什么大不了的…什么大世面你没见过……………
众人大气不敢出。
埃尔隆德僵硬到嘴角发麻。
瑟兰迪尔:(眼中含泪)…管不了这么多了………
埃尔隆德:(庐山瀑布汗,呆滞)………(谁挖个坑让我跳进去敲个缝让我钻进去……)
格洛芬德尔:(感动,颤抖Ing)…小埃埃,我同情你…………………
瑟兰迪尔:……我决定了…………
阿拉贡:(从怀里掏出人丹和心脏病药)…老爸我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天塌了我给你顶着地陷了我给你填平没有老婆还有孩子亲情毕竟比爱情更贴心……………
瑟兰迪尔:…我不想违背我的原则和心意,但是……
埃尔隆德:(石化+崩裂Ing)……
瑟兰迪尔:I Have Made My Choice。

全场一片死寂。
埃尔隆德的汗水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瑟兰迪尔:…就算你变成穷光蛋我也一辈子跟着你。
咚!!一声倒地的巨响。
阿拉贡跳起来冲到台上。
阿拉贡:格洛芬德尔??!!
阿拉贡手忙脚乱把人丹塞到他嘴里揉他心口拧开药瓶的盖子。
格洛芬德尔:(泪流满面,拉住阿拉贡的领子)…谁能告诉我……这里是天堂还是地狱他是天使还是魔鬼?!…………
阿拉贡:(哑口无言)……
埃尔隆德:(完全虚脱状)…………
瑟兰迪尔:(天真,眨眼)怎么了亲耐的??我说错什么了么??还是你感动的说不出话了??
埃尔隆德:(露出僵硬的笑容)…感动,我是感动………
瑟兰迪尔:你看我为了你,连钱都能不顾…足见你在我心目中有多重要了吧??
埃尔隆德:(汗Ing,点头)…对对对……
瑟兰迪尔:那你要答应我,结婚以后家里的一切财产我来打理!
埃尔隆德:(暴汗Ing)……………
瑟兰迪尔:放心啦,我会每个月给你一点零花钱……俗话说饱带干粮热带衣,这我这么做也是为了我们的将来啊!
埃尔隆德:(擦汗)……你说是几就是几………
瑟兰迪尔:^O^
甘道夫:(青筋)…还有人记得我么………………(大声一吼)别怵着发呆!!交换戒指!!!

两人忙掏戒指。
瑟兰迪尔刚一掏出戒指,所有人震惊。
一枚金色的戒圈,上面篆刻着精灵文字。
阿拉贡:!!
莱戈拉斯:!!!
埃尔隆德:!!!!
众人:!!!!!!!!!!!!~~~~~
甘道夫猛然一下不知从哪里抽出手杖高举起来脸色青紫开始念咒。
甘道夫:(碎碎念Ing)§☆№※△#&@○●◎◇◆…………!!!!!!
顿时飞沙走石狂风大作天昏地暗天地为之失重日月为之失色。
所有人眩晕埃尔隆德手扶额头痛苦状。
甘道夫停下,
埃尔隆德:(正色)没有人可以在这里念邪恶的咒语!
甘道夫:原谅我,埃尔隆德大师!
埃尔隆德环视台下,只见众人不知何时自觉围成一圈坐着。
埃尔隆德直起身,精神抖擞状。
格洛芬德尔:(已经清醒,暴汗Ing)……这个场面好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
埃尔隆德:You Have Only One Choice……One Of You Must——
拂拉多猛地站起来。
拂拉多:I Will Take It!!
埃尔隆德:(汗)…(我虾米还米有说呢)…………
瑟兰迪尔在一边拿着戒指嘴角抽搐Ing。
瑟兰迪尔:What's Going On?!……………………
九个人自觉站成两排,做抖擞状。
埃尔隆德:(微笑,慈父状)Now…You Are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瑟兰迪尔:Cut!!!!!!~~~~~
众人皆惊,吓了一跳。
瑟兰迪尔:(面部抽搐Ing)………(亏我特意在戒指上用精灵文刻下“我爱你”……)
埃尔隆德:(擦汗Ing)……
阿拉贡:哈哈哈哈…(汗Ing)条件反射了…………………
拂拉多:看到戒指就会有反应…………
甘道夫:哈哈哈~(汗,打圆场,唱)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几多风雨……………
莱戈拉斯:(汗,接着唱)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
甘道夫:(转移话题)好了好了~继续继续~~~~

婚礼节目二:
婚礼进入高潮,每个人都跃跃欲试想上来一展歌喉。
首先是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我和你的爱情,好像水晶~~没有负担秘密干净又透明!~~~(转调)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然后是格洛芬德尔。
格洛芬德尔:昨日像那东流水~离我远去不可留……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
自己陶醉中,众人擦汗Ing。
萝林哈尔迪尔上台。(咏者,这可是你文里的黄金单身汉哦!)
小哈:我想我会一直孤单~一辈子都这么孤单~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样孤单一辈子~~~(C爷爷台下泪水横飞Ing:小哈哈,你有我啊!!——一拳被G奶奶打飞)
吉姆利一展歌喉。
吉姆利: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转调)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阿拉贡上台。
阿拉贡:风风火火!~轰轰烈烈!~我们的爱情像一场战争!!~~~(莱戈拉斯擦汗:小A,出去表跟人家说你认识我………………)
台下响起一片嘘声。
甘道夫鼓足精神走上台。
甘道夫:我来一个……
众人皆汗。
甘道夫:你挑着担~我牵着马~~迎来日出送走晚霞~~~踏平坎坷乘大道!!斗罢艰辛又出发~~又出发!!~~~~
众人嘴角抽搐Ing……(死老头子~哪壶不开提哪壶……)
众人:小莱小莱小莱小莱来一个!!
莱戈拉斯微笑上场,光彩照人。
莱戈拉斯:小时候~爸爸对我讲~~大海~~就是我故乡~~~
掌声雷动。阿拉贡花痴Ing……
莱戈拉斯:爸爸爸爸爸爸爸爸~我有一个好爸爸!~~我有一个好爸爸!!~~~(瑟兰迪尔满脸泪痕:宝宝~~~)
众人含泪鼓掌…(多好的孩子啊T_T)
被大家推上台的埃尔隆德尴尬Ing……
阿拉贡:(小声)老爸,今天是你的好日子,我们都唱了,你也来一个,8要扫兴嘛……
埃尔隆德:(颤抖Ing)为父五音不全……
阿拉贡:米有关系,你看连偶都唱了——你来一个,震震他们!
埃尔隆德:(清嗓子)咳咳咳………(勉强)好罢,唱一个就唱一个………(暗自琢磨:上次KTV还是两千多年前的事了………)
众人静场,目不转睛地看着埃尔隆德。大师倒吸一口气,精神抖擞。
埃尔隆德:(忽然大声)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re My Super Star!!!~~~~
众人幻灭倒地Ing……阿拉贡面部抽搐Ing……
瑟兰迪尔:(感动地淅沥哗啦)…亲耐滴~~~~

婚礼节目三:摸脸认人。
瑟兰迪尔的眼睛被蒙起来,众人排队…一个接一个。
格洛芬德尔:(压队)偶先来偶先来偶先来……………
瑟兰迪尔白皙的纤手摸上脸颊。
瑟兰迪尔:嗯……
格洛芬德尔:(泪水Ing,陶醉)……(再摸,再摸………)
瑟兰迪尔:嗯嗯……
格洛芬德尔:(泪流满面)………(再摸……往下摸…往下…T_T)
瑟兰迪尔:??………(奇怪,他脸怎么是湿的……滑溜溜的…偶的小埃埃应该是满脸褶子啊,8是8是……)
下一个。
瑟兰迪尔:嗯…眉毛胡子一把抓8用说一定是甘道夫了!!
下一个。
瑟兰迪尔:?
被摸的人:(汗Ing)……
瑟兰迪尔:??
被摸的人:(暴汗)…………
阿拉贡:(一把抱起被摸的人,瀑布汗Ing)………
瑟兰迪尔:Faint!!我说怎么虾米也摸不到!!(这锅还用摸吗…肯定不是啦………)
下一个。
瑟兰迪尔:??……(奇怪,这锅人的帽子好奇怪,一个圈圈,还悬在头上耶……)
被摸的人:(汗Ing)…(8要乱摸人家滴小光环……)
阿拉贡:(小声)…菠萝,你怎么也来了?!
菠萝:(小声)…那哈尔迪尔8是也来了么?!
阿拉贡:人家转生啦!!
菠萝:(T_T)…你们歧视鬼魂么??还是你是无神论者??(人家是为了你才……)
阿拉贡:(浑身起鸡皮疙瘩Ing)………
瑟兰迪尔:…&*#¥%……摸不出来,反正不是偶滴小埃埃………
下一个。
瑟拉迪尔:……(怒Ing)这锅人不摸还好一摸偶就来火!!
被摸的人:(成吉思汗Ing)!!………
瑟兰迪尔:(猛的掏出手绢拼命擦手Ing)…头发油腻胡子拉碴满脸痘痘一身臭气用脚趾头也能猜到是谁!!
阿拉贡:(汗S)…(这下子完了,未来的老丈人彻底把偶恨出一个洞了……)
莱戈拉斯:(小声)…一个月就叫你用Clean Clear 深层清透洁面乳每天洗脸三遍你就是不听!!
阿拉贡:(小声,委屈)…偶洗了啊T_T是你老爸对偶的印象根深蒂固了………
下一个。
瑟兰迪尔:嗯……嗯??(开始捏对方的脸)哈哈哈,好好捏!!软软滴!!肉肉滴!!
被捏的人:(汗Ing)………
瑟兰迪尔:(狂捏Ing)哈哈哈哈~~~好可爱啊!!~~~(上瘾中……)
被捏的人:(欲哭无泪)………
阿拉贡:(胸前画十字架)…阿门……
瑟兰迪尔:(一把抱住)团子哈团子哈偶滴团子哈!!!~~~~~
埃尔隆德:(吐血Ing)……(这锅米有节操滴………)
哈尔迪尔:(被紧紧抱住,石化Ing)………………
C爷爷:(哭Ing)…小哈哈,为虾米你被别人抱在怀里……(G奶奶身后青筋毕露虎视眈眈Ing……)
NEXT……
瑟兰迪尔:(只碰了一下)唉哟,这锅还用摸嘛??他脸上有几根眉毛偶都清清楚楚耶!
莱戈拉斯:(小鸟依人般扑进Ada怀里)Ada!~~~~
瑟兰迪尔:(柔声)莱莱~~~~
阿拉贡:(汗+T_T)……(照这个情形看,八成偶老丈人老早以前就把偶滴莱莱吃抹干净了……)
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瑟瑟摸得不亦乐乎……队伍末尾,大师满脸黑线(众人:今天你做东,让偶棉
先过足了瘾再说……)
埃尔隆德:(哭Ing)…虾米时候才能轮到My Turn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