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的魔戒同人:[E搞]将婚礼进行到底1 (完结,ET,AL)

      *林谷藏书阁* 2005-8-13 21:46
1

时间:婚礼前躁动不安的晚上
地点:大绿林
人物:绿林父子,林谷父子+格格


瑟兰迪尔的房间里,爸爸正忐忑不安状拉着莱戈拉斯的手,面带桃花楚楚可怜状。

瑟兰迪尔:莱莱,偶紧张……
莱戈拉斯:(眨巴大眼睛,一脸不解)Ada,你紧张个什么劲儿??你都结过一次婚了的人了!再说有偶做你的伴娘!
瑟兰迪尔:这次不同……上次是人家嫁我,这次是我嫁人家啊!!(也就是说上次是偶吃人家这次是人家吃偶啊!!)
莱戈拉斯:(安慰地抱住老爸的肩)放轻松放轻松……Ada我理解,做人家新娘终归有一些紧张滴,8过很快就过去了,反正你和埃尔隆德叔叔都老夫老妻了…
瑟兰迪尔:(脸红Ing)儿啊,这你就有所8知了……
莱戈拉斯:?
瑟兰迪尔:(脸更红)其实我们………
莱戈拉斯:??
瑟兰迪尔:还米有……
莱戈拉斯:??!!
瑟兰迪尔:(面若桃花Ing)ABCD…我们只到B啦(那还是几天前订婚的时候)。
莱戈拉斯:(暴汗Ing)…………
瑟兰迪尔:我们之间是最清白最纯洁最美好滴柏拉图恋爱~~~
莱戈拉斯:(暴汗+困惑)虾米??你们认识几千年都干什么吃了??!!(扭头自言自语)…美人当前竟坐怀不乱……充虾米柳下惠?!?!换作格洛芬德尔早就饿虎扑食囫囵吞枣了吃抹干净了!!(转念一想)8会那锅老头子身体有虾米毛病吧?那Ada嫁给他还有虾米“性福”可言??!!(看他那锅头发都掉光的样子像是有肺结核乙肝炎膀胱癌艾滋病虾米的…)唉~可怜一朵鲜花插在——
瑟兰迪尔: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反应过来)啊??
瑟兰迪尔:一个人嘀咕什么??
莱戈拉斯:(掩饰,满脸笑容)没什么没什么!偶只是想~~埃尔隆德叔叔真是锅怜香惜玉守身如玉滴正人君子啊!!
瑟兰迪尔:(高兴,脸红Ing)是啊,偶也这么想……他说要把最美好的记忆留给最重要的时刻!儿啊,你一定要学Ada和埃尔隆德叔叔,牢记这句话啊!!(暴汗Ing,好土的言论…)
莱戈拉斯:(汗Ing)好……(扭头自言自语)千万8能告诉Ada在销毁魔戒滴时候偶就已经8是处子之身了…………这下子完了,想传授给他一点保护自己滴小技巧都8行了…………

瑟兰迪尔手托双腮畅想Ing,莱戈拉斯满面愁容碎碎念Ing…………………
另一方面,隔壁的屋子里………

埃尔隆德背手皱眉踱步Ing,阿拉贡
阿拉贡:老爸!你就8能坐下来安静一会儿?!
埃尔隆德:(转身,头上冒汗)为父紧张啊!
阿拉贡:(迷惑Ing)紧张?!俗话说人生8过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再说你都结过一次婚了,紧张什么?!再说我做你的伴郎,8要慌!
埃尔隆德:(汗涔涔)为父还是紧张!只因为父这次娶的不是一般二般之精灵——
阿拉贡:(打断)偶知道!!没错,小莱的爸爸的确国色天香温文尔雅8然老爸你怎么会死心塌地捏??(起身到老爸身边拍拍肩膀)唉,8过LP这么漂亮,千万要看住啊!!(小声)老实告诉你,出发前我老觉得格洛芬德尔看你的眼神有点……………
埃尔隆德:(如芒在背)…
阿拉贡:(小声)我这也是纯属猜测…难道他们之间……
埃尔隆德:(颤抖不已)……
阿拉贡:(掩嘴)也许他们曾经是……
埃尔隆德:(石化Ing)………

忽然门外一声具响,父子两人应声
只见一长发飘飘之金毛狮王伫立门口,气喘如牛Ing,眼神喷火。

埃尔隆德:(语无伦次Ing)格格格格格格洛芬德尔!!!
阿拉贡:(汗Ing)这人真经不起念叨……

格洛芬德尔三步并作两步
格洛芬德尔:(咬牙切齿Ing)小埃埃!!(虾米称呼…)这两天偶苦思冥想终于偶决定了!!偶要当你们婚礼的证婚人!!
埃尔隆德:(石化Ing)!!
格洛芬德尔:(转而忧郁)尽管偶得不到他的人…也得不到他的心……可是!!(转眼怒视E)只要看到他披上婚纱幸幸福福快快乐乐偶就此生无憾了!!所以偶要见证他的幸福!!(这就是偶的幸福!!)
埃尔隆德:(四肢僵化,舌头打结)……你说是几就是几………………………

格洛芬德尔舒了口气,放开面如纸色的E,垂下眼帘很酷地甩了一下头发。

格洛芬德尔:…拱手把自己最爱的人送给他人,让他得到最终的幸福,而自己却忍受着相思的煎熬……这种牺牲,胜过一切伟大的爱情!!
埃尔隆德:(成吉思汗Ing)……
阿拉贡:(嘴角抽搐Ing)………
格洛芬德尔:(忧郁含泪,开口唱):…他不爱我……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阿拉贡弯腰捡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埃尔隆德目光呆滞,格洛芬德尔独自陶醉。

阿拉贡:(自言自语Ing)…老爸,你结婚就是帮了偶一把啊!小莱的爸爸8喜欢我的长相人品性格脾气动作举止反正是所有的一切(连小莱都不嫌我不洗澡你还有虾米洁癖?!)…可只要你们结婚了两家就成了亲家,到时候我和小莱的事儿办起来也就顺水推舟了(奸笑Ing)……老爸,别怪做儿子的包藏私心……为了第一代第二代以及未出生的第三代(能生出来么,汗Ing)滴幸福,让偶棉把婚礼进行到底吧!!

大绿林的上空,星星的眼睛眨呀眨呀眨呀眨滴…………………


时间:婚礼当天早晨
地点:大绿林
人物:绿林父子,林谷父子+格格


埃尔隆德穿着整齐头发梳的一丝不苟打理了脸上滴每一条褶子由阿拉贡和格洛芬德尔陪伴着来到瑟兰迪尔
的房间门口(接新娘了,汗)。房门紧闭。

埃尔隆德:(咳嗽)咳咳……
门内米有动静。
埃尔隆德:咳咳咳……
米有动静。
埃尔隆德:咳咳咳咳…………
死一般寂静。
埃尔隆德:咳———
格洛芬德尔:(忽然大叫)小瑟瑟!!是偶啊!!小格格!!!偶想你想的想睡觉了(说错了吧,汗,是睡不着……)!!快出来让偶抱抱啊!!!
埃尔隆德:(吐血)!!!…………
阿拉贡:(上前捂住G的嘴)大清早滴哪里来的乌鸦………

格洛芬德尔挣扎Ing,埃尔隆德抹净嘴边的血迹,继续奋战。
埃尔隆德:咳———
阿拉贡:(怒,大喊)咳什么咳,老爸你有气管炎啊??!!说句话啊!!!
埃尔隆德:(汗Ing)………
阿拉贡:(黑线)现在8是装深沉滴时候……看看人家(指G)多有魄力!!(格格脸红脖子粗挣扎Ing)

埃尔隆德清清嗓子,整理了一下领子,镇定片刻后——轻轻敲门。
阿拉贡目不转睛,格洛芬德尔停止挣扎(实际上是窒息了)。
门内传来银铃般的声音。
莱戈拉斯:谁?
阿拉贡:(泪流满面Ing)…小莱……(心里呐喊:是偶!)
埃尔隆德:(沉声)我。
门内穿出声音。
瑟兰迪尔:你是谁?
格洛芬德尔:(起死回生,涕泪横流)……(偶是你的小格格啊!)
埃尔隆德:(镇定)你的丈夫。

阿拉贡震惊,目瞪口呆望着E。格洛芬德尔呆滞。埃尔隆德面不改色心不跳(哦哦哦!大师的风采又回来了!!!)。

莱戈拉斯:现在还不能进来。
埃尔隆德:?
莱戈拉斯:你要答应一个要求。
阿拉贡:(小声俯耳)…八成是让你说虾米我爱你我想你之类的——老爸,顶住!
埃尔隆德:(镇静)放心,为父的什么大事面没见过……
莱戈拉斯:答应么?
埃尔隆德:当然。

片刻宁静。埃尔隆德运足丹田之气提到喉头。
瑟兰迪尔:(忽然大叫一声)红包拿来!!
埃尔隆德:(一口气喘不上来,咕咚倒地)!!!……………………
阿拉贡:老爸!!
阿拉贡手忙脚乱地扶起E,反复抹心口。
阿拉贡:老爸你放心我早有安排!(从怀中掏出红包)

埃尔隆德幽幽转醒,长舒一口气。
红包塞进门缝里,静场。众人大气不敢喘。
门轻启,瑟兰迪尔穿着月白色的长袍由莱戈拉斯挽着走出来。

埃尔隆德:……
阿拉贡:……
格洛芬德尔:……

瑟兰迪尔抬头嫣然一笑,日月失色。
咚!!格洛芬德尔倒地~~鼻血成喷泉状散射………
阿拉贡:格洛芬德尔??!!
埃尔隆德石化Ing,阿拉贡手忙脚乱。
阿拉贡:老爸!!别站着不动啊!!有没有人丹虾米的,快拿来救命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