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樱花点名的题目~= =

      杂感 2006-6-9 9:6

1.對傳這份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很努力地宣传自己是大叔自己很攻自己是鬼畜通吃,但是实际上外表很萝莉生活上很白痴经常很处于病弱状态又晕血又怕痛又怕打针的美少女一名。

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哎呀呀呀呀呀,我记得这个问题回答过很多次了。
内向腼腆不爱说话,很害羞很老实很好欺负很脚踏实地,很贪吃很爱花钱很喜欢看表面的东西,讨厌考据讨厌困难的事情讨厌努力讨厌辛苦的事情,讨厌逛街买衣服买化妆品讨厌自己做表面过度修饰的事情为了给人看。

3.自己喜歡的人的個性或者會喜歡的人的個性

可爱的水瓶座~~~=v=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从以前开始就很黏处女座,经常被挥挥开,然后再继续厚脸皮粘上去。

4.討厭的人的個性

经常强人所难的类型(比如某内涵片的女主角丫~~还是排位赛第一名丫)
认为为了XX,犯的一切错都值得同情可以原谅的人(比如说~爱〈==漫画里比较多;钱〈==现实里最多,诸如此类)
不知道该说虚伪还是没有常识的某些人,经常让人OTZ啦~~比如在本人在场情况下说坏话〈==而且还是用能听见的音量啦之类叫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1)想变得可爱一点吧 2)想变得注重自我修饰一点吧(这个太难了,一进家门就有冲动想把外套扒了在地板上滚= =)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爱你们!!

7.那麼,那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3人

我是问卷终结者=v=

撒花

BUT 田螺~~~就你一个例外~~~~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