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無雙2~~~~~~撒花撒花

      杂感 2006-3-2 22:25

回家試盤的時候居然開了遊戲就直接玩下去了~~天,要知道我ACT類型幾乎就是純白如雪……一開始就狂查各個按鍵是什麽意思…………直到現在明智光秀通關了,我依然不知道charge攻擊是什麽……= =我覺得阿市的charge攻擊就是大喊“消える!”……啥用?不要說特殊技了,雖然阿市的特殊技一個是伏兵一個是激勵…………也完全不會用……不要說受身防禦……如此純白居然被我混過了明智光秀的無雙演武模式,實在是…………各種OTL阿

…………其實想說,我一開始連怎麽上馬都不知道,特地去查上馬按什麽的,爆~~~~~加上之前因爲莫名其妙碰到L2大地圖變成小地圖之後甚至連地圖切換也不知道,加上地圖上的紅點藍點意義,和途中保存,以及察看雙方武將方位方法都不知道。這樣……還是打完實在要膜拜自己一個。

 

好了,廢話就說到這裡。

 

光秀的ENDING我就不描述什麽了~~爆,f殿說得太詳細了。

 

忍不住想說,看了本能寺一役的結尾,我太感動了,在此大聲說~

 

我,以後戰役,絕對不會讓明智光秀和織田信長單獨活下來或者單獨死掉任何一個,那樣太悲慘了阿阿阿阿阿~~(不過如果是劇情CG就不在我能力所及範圍内了)

 

要殺就一起殺光,要活就一起活下來吧~~~(估計還是殺光的可能性比較大,畢竟信長公一般最後都是掛掉的~~可恨的是居然連自己的章節里也是掛掉的,KOEI真是狠毒。)

 

 

然後大大地發一下牢騷~~我美麗的長政美人阿~~居然在光秀章就這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說信長公阿,你要試光秀的忠心能不能換個人阿(我看德川家康就不錯,手下那本多高達就表提了)~~~看別人夫妻恩愛你嫉妒是不是阿!!哭阿市還有仨女兒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把長政美人還給我~~~真的要發脾氣不如砍蘭丸去,= =|||不然小心光秀變心……(被濃姬踢飛“當我這正妻假的阿!!”)還有雜賀孫市,你好不知趣阿,人家小兩口生離死別卿卿我我膩膩歪歪你怎麽就不知道晚一點開槍阿阿(雜賀孫市:“我這是怕他們餘情未了改變主意一起殺過來找我~”)

 

 

要大大地灑花一個的就是我們的明智光秀因爲自己對蘭丸和濃姬極度強烈的忌妒心(偽)和對信長公的極度強烈的獨佔欲(再偽)而發動的本能寺之變的結果雖然很遺憾,但是並不後悔。這點我大愛!!!!(腹黑受萬歲~)

 

我超級喜歡織田信長公~~~魔王大愛~~~~把天下徹底變成練獄吧吧吧吧~~~~~絕對支持阿(喂)~~打明智光秀章的結果就是我徹底地變成了一個信長控~~

 

其中,雜賀攻め那章的ED動畫狂萌~~~~~好喜歡站在堆成山的屍體上的感覺,簡直HIGH到極點~~(相比對白則完全不喜歡)我好像有點RP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