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都爱钓娃娃

      杂感 2006-2-19 0:16
今天下班早和死党去吃了晚饭(对不起,我天生败家命,有事没事就想着花钱……没赚多少花的倒不少),后来估计是可怜我在巴黎春天里晃得一脸憔悴回去的时候去群众里晃了一圈~~~~爆,死党就迷上了钓娃娃……

一般的钓娃娃机器比较技术性,而且娃娃并不是很好看~~~所以大家都集中在一排翻斗式的机器前…………用一个转盘决定娃娃的翻斗上升or下降……(我看那个转盘明显是下降的比上升的范围大……)于是原本和死党两人才买50个代币,变成了150个……2/3以上砸在了那机器上。

过程中有找工作人员说一定要某个娃娃……= =代币不够砸陆续补充……等等……看四周多数都是情侣和中年妇女……忍不住觉得…………钓娃娃真的是全民女性游戏房专用娱乐机啊~~~~囧囧

撒花~~~~貌似泡泡龙和找碴也是=v=

PS 今天上海下雪了!!!眼泪着撑伞去加班~~虽然很浪漫但是好冷……好困>_<
tt在开心的时候人家居然在加班……心理不平衡ing~~「リョウ・・・おれのリョウくんはどこか?」(自爆了~然后自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