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10新番初看……

      动漫 2005-10-8 0:59
目前就看了3个…………

都怪某地的FTP挂的不是时候…………被殴飞,人家都没收过你一分钱,有什么脸皮挑错啊~~~~

BT速度有如乌龟爬的情况下下了3个……
(嘘。其实是开了电脑看攻略和电视机+PS2,随手开了BT……)

总之10月新番的初步鉴定都扔这里吧~~~~~

HAPPY 7
……好多可爱的女孩子啊~~~~~~扑~~~~~~~原本就知道是后宫片,但是还是因为女孩子可爱……决定先看着。
不过……人物虽然很可爱,但是故事还是有点乏味的美少女变身动画……外加一个可爱正太(居然CV正好是某目前大嫌的福山润……心惊,说不定哪天一发狠就丢了这片也不一定)
大概追片指数50%吧。

地狱少女
……画面很美丽的片子…………虽然我下的版本……好象TC版……永远对焦不准……害人家看片好象在用老花眼镜在看报纸……鲜明对比的就是清楚的字幕…………但是明显很观赏性的画面…………阎魔爱的赤瞳啊~~~~萌到爆~~~~~加上直发和洋娃娃一样的打扮~~~~~~~~直接败了-v-
其他的女孩子也都很喜欢……不管哪边……
不过,从画风来说……有点象近所物语~~~~~~~~
关于那个卖点,诡异恐怖什么的……完全没觉得~~~~~~~~~就觉得大家都好可爱啊啊~~~
嗯,如果剧情不会越来越让人觉得无聊的话,我想我追完是没问题的。
追片指数75%吧。

魔法少女奈叶
……听到OP被震了~~~~~~水树好可爱~~~~~~唱歌又好,长的又可爱~~~~~~~~~(……不好,又开始花痴了,打住,打住)
又是一部美少女变身的动画啊~~~~~~~~~~~= =
不过真的很可爱~~~~~~~~~~~预感会很有趣~~~~但是目前还完全没抓住十分之一
追片指数70%


嗯,今天就这样…………剩下的就指望我的BT能争气了~~~~笑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