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音乐中毒者5问~

      杂感 2005-10-7 23:20
在别处看到觉得很好玩就转过来写了……

以前写的登陆超时不见了……笑

1.Total volume of music files on my computer:(你的電腦所儲存的音樂多大?)
算了一下……大约35.5GB……大约是硬盘的50%
总之空间大半就是这样没了…………虽然人家有很辛苦的转压格式砍档搬运烧碟……但是大小还是基本没变化
基本每天都会下到些有的没的…………

2.The last CD I bought was:(最後買的CD?)
忘了…………算正版,大概是2HEARTS的1ST LIVE……因为是CD附录DVD,所以算CD……2625JPY吧~=v=


3.Song playing right now:(現在播放的音樂?)

Sound Horizon-Elysion~樂園幻想物語組曲~
"エルの楽園[→side:A→]"
《====正好放到这里
SOUND HORIZON全CD目录循环中


4.Five songs I listen to a lot, or that mean a lot to me:(5首你認為最好聽的音樂?)
Cannon in D
完全墨染樱
明治17年的爱丽丝
魔女们的舞踏会
月童

……………………要我写……请人道一点起码50吧……
500也可以~~~

5.Five people to whom I'm passing the baton:(將接力棒擲給哪5人?)

嗯,随便了,看到后觉得自己是音乐中毒者就写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