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对宫崎骏老大的感慨吧

      动漫 2005-9-22 19:20
感叹看了某个对声优算是解读的短片…………

里面谈到对声优的看法的时候~~~提出了两个监督的看法……一个是宫崎骏,认为OTAKU是讨厌的,所以坚持自己的作品不用专业的声优,而专门用俳优或者歌手,另一个是押井守,认为声优的工作是值得敬重的,所以坚持攻壳不换声优班底。

怎么说呢,我有一下子被击中心脏的感觉。

沉默……

之后对两位各自的作品都有一个很短的回放……一个是木村拓哉在哈尔的移动城堡里的配音……一个是田中敦子在攻壳里的配音。

原本抱持着也许宫老对自己作品有自己看法,结果被木村拓哉的声音再次击中…………沉默沉默……

也许……我还不够水准评判宫崎骏老大的作品……也也许……朴素的没有训练过的声音才适合他的动画吧……

总之,我只能说,即使只看动画……他的作品也不太符合的趣味,对配音的看法更加和我有出入了~~~~~原本也许对根本没办法喜欢他的动画有一点难受(难道我真没有品位么= =),现在确定了(如果看这样叫品位我还是不要向这个方向发展比较轻松……)。所以,挥手,对不起了~~~~

心情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很沉重。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