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如果大家接到58320888赠送公共意外交通保险的电话……

      五月日志 2007-9-10 14:13
今天接到一个神秘的电话,说是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赠送公共意外交通保险,貌似是5万元面额。还说是随机抽签抽到139的。

开始没太注意,正在午睡的时候被吵醒了,脑袋有点二乎。
然后电话那边说要通讯地址,想了想,反正我的办公地址资料已经不知被通过什么渠道(大概所有留地址的通信服务商或者会员卡办理处之类的)泄漏得七七八八了。也不差这一份儿。
每周都能收到什么房地产之类乱七八糟的广告信件囧 索性再来一份给我家龙猫垫笼子底儿,省得咱买报纸不是……
(我一向节能环保,只上网看新闻的,经常为了宠物垫料的来源发愁。所以上街的时候连小广告都收起来留用。我真是新鲜绿色市民呀!~自我膨胀中~)
后来又要姓名和生日,这个信息也是满天飞了。之前还有商家送生日贺卡咧==bbb 不知道这个骗子会不会送我质量好点的礼物。
接下来就要警惕了,那边的业务员竟然问了身份证……靠!这种东西能随便给人么?!你丫用我的身份证号码把银行存款提光了咋办?
于是我疾言厉色的问了一句“还要身份证”?!!!
那边赶快解释:“不要身份证,只是问一下生日和身份证上的一样不一样……”囧 (你说咧?)
然后就是等着两个星期以后寄免费的保单过来。电话至此结束。
~~~~~~~~~~~~~~~~~~~~~~~~~~~~
后来也睡不着了,上网搜了一下这个电话。发现之前也有不少人接到过。
根据别人的回复总结了一下:
1、一种说法: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一家正规的公司,这个电话也是他们的,但是打电话的人是不是他们的就不知道了。
2、一种说法:在接完这个电话后的一周之内,必然会收到一个女性保险业务员的电话,大肆推广他们的套餐啊服务之类的。拼命怂恿你买保险……囧 (这个我信)
3、还有不少人直接挂机,结论是骗子电话不用接。(幸好现在单项收费了,不然损失了好几毛RMB咧)
~~~~~~~~~~~~~~~~~~~~~~~~~~~~~~
我已经直接把这个号码编辑成“拒听”,不知道那份所谓的“免费保险”还送不送,如果是鱼饵的话就快来吧!咱一贯是吃了饵不上钩的。我还等着你们的宣传单垫笼子底儿呀!~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