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龙猫宝宝终于学会握手了~撒花

      龙猫高耶的小窝 2007-9-4 10:26

本来高耶已经可以站在我的手掌上了,它站着吃东西的样子可爱死!!!

不过我一只手要拿相机,一只手要和它握爪,实在是没有多余的手让它站~~只好凑合着照一张……残念……

(左图)先试探着轻轻抚摸高耶的爪子,这时高耶会先嗅嗅主人的手,蹭两下,判断一下主人的意图。

(右图)高耶点头同意后就可以握着它的爪子上下左右的摇晃啦!0~(>_<)~0  高耶会乖乖的和人握手,偶尔握手的幅度太大了就抽动一下耳朵表示不爽~~KAWAYI~~~~

~~~~~~我是握手前后的分割线~~~~~~

握手之后没有给它吃的(-_-)……高耶很郁闷的奔回自己的窝,用小爪子扶在窝边,眼神忧郁的指控,“你这个骗子!”……

(景虎殿下~吃太多零食对健康不好呀~~主人五马赛克泪奔……0~(T_T)~0)

标签集:TAGS:北京 宠物 龙猫 照片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