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图】中岛秀的猫猫狗狗图 铅笔 彩铅(很养眼的作品呢^_^)

      耽美闲情 2007-8-10 13:31

这只懒洋洋的胖胖猫猫是我最喜欢的^_^ 那种无聊又不屑一顾的神态让人想扑过去捏一捏它的小胖脸啊!

啊啊!每次看到这只狗狗我都会在脑海中浮现出“正太”两个字——实在是太ZT了……让我把你偷回家吧!T3T

好吧,我承认放一只叼着足球的狗狗上来是为了应北京2008的景儿。虽然中国的足球短时期内是没戏唱的,不过为了比例着想,总不能让如此英武有型儿的狗狗咬乒乓球吧!T-T

橘色系的狗狗们……

我想揪一揪前者的耳朵,摸摸后者的犬牙……(我果然是潜在的M啊T_T)

狼狗啊!我好喜欢啊!~看家护院之必备良品!一看这眼神就知道是强攻!~

“扮猪吃老虎”型狗狗~~~~~看起来好HD的说!><

自从被【樱兰高校】中的双胞胎煞到以后,看到任何生物的双胞胎都激动莫名……

戳!~这个是LOLI狗狗~~~~>3<  让我抱抱吧!~太可爱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