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MSN登陆不能原来是因为台湾地震囧

      五月日志 2006-12-28 18:58

地震居然震坏了互联网

12月27日,刚刚经历了台湾地震消息洗礼的网民们如同往常一样打开电脑,准备查询一下台湾地震的相关消息。登录计算机后蓦然发现,MSN无法登录,雅虎邮箱也无法使用,难道互联网也地震了?互联网遭遇台湾地震波及的消息几个小时后被证实,各大网站的重要位置公布了国内用户访问国外网站受阻的真正原因:受台湾地震影响,至少6条海底光缆中断,导致国内访问海外网站出现大面积故障。目前欧美、东南亚地区的网站大都已经不能访问,而韩国、日本地区的网站则只是部分受到影响。

  时至今日,海底光缆中断已经影响了很多网民的生活,MSN这款被国内众多白领热衷的即时通讯软件无法登录,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将会受到网络中断的影响。一场地震,居然破坏了互联网这个虚拟的世界,这也不禁让人感叹,互联网居然如何脆弱。

——根据在墨尔本的梳子讲,中国的网站,除了XQ全部打不开(喂 只能看JJ的XQ是你的RPWT吧)

总之昨天一整天加今天一白天MSN登陆不能。

晚上6点多尝试了一下,竟然意外的接通了在澳大利亚的梳子!然则国内朋友的头像仍然是灰色的。T0T

MSN快点修好啊!酱紫完全看不到人真的好不方便呀!~~~爆ing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