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周末】同人女+同人女=腐啊腹黑啊RP华丽丽升级--+口桀

      耽美闲情 2006-10-30 20:5

  在幸存的周一用残余滴生命缅怀一下上个值得载入史册的RP周末。

  周六,上午加班结束,下午和与RPR一起午饭后回宿舍打开电脑……

  首先是互相参观对方的RP资源……

  内容有热门动漫的BL配对,主要话题为网舞!

         俩RP趴在热乎乎滴被窝里一边吃葡萄一边泪眼婆娑滴说——

“小柳好可怜啊!柳和远藤简直就是天生一对嗷嗷!”

“一代和二代的部长简直华丽丽到让我落泪啊!帅得没天理的说!”

“爱死冰帝的忍足啊!这厮是从动画中被扒下来的么?像到这个程度实在是诡异啊!”

……

“那个谁和那个谁谁谁实在是适合先这样再那样,然后还有某某突然出现先那样再这样……”等等一对打马赛克的谈话……

  然后某R在我五马赛克滴诱导和逼迫下被强行按到电脑屏幕前观看了【DN】……--+ 奸笑……果不其然,这厮也迷上了月啊月啊!(又拖了一只下水) 

  大致观看到十月新番时候已经是凌晨2点了,周六华丽丽滴结束。

  周日主要活动为交流诡异资源。

  主要内容为BL DRAMA(爱死那个《梨园贵公子》井上大叔 咩哈哈哈哈 含义不明持续奸笑中);BL漫画小说;网舞;地理频道节目;美国卡通;傲慢与偏见……汗死 越说越多了……总之内容不明 意义不明……还有很激的美少年电影……◎口◎……RPR!你好强啊!

  再次膜拜所有看起来很CJ而实质RP到让我膜拜OJZ的达人们……悄悄退场ing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